注册

台女星刘雨柔痛骂前男友:当着我面就乱搞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雨柔在TVBS《上班这党事》分享自己多么痛恨前男友的“红粉知己”,她曾遇过知己在她前男友耳边碎嘴,还对前男友洗脑说她曾在酒店上过班。前男友也不避讳

刘雨柔痛骂前男友恋闺蜜:当着我面就乱搞

刘雨柔上节目大骂前男友

点击图片进入:刘雨柔曝求欢遭拒绝:男友出轨 没法一天“打”十个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雨柔在TVBS《上班这党事》分享自己多么痛恨前男友的“红粉知己”,她曾遇过知己在她前男友耳边碎嘴,还对前男友洗脑说她曾在酒店上过班。前男友也不避讳地在她面前照顾红粉知己,吃火锅的时候不但先帮对方调沾酱,红粉知己说话的时候也不忘用眼神对前男友放电,甚至拍照时整个人挤进前男友的怀里,气得刘雨柔忍不住大骂:当我是死人啊?!”最后她实在咽不下这口气,2人走上分手一途。

延展阅读

网曝台湾女星陪睡价5到8万 刘雨柔愤怒否认

2015年1月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刘雨柔爆出和班杰一起到药妆店买保险套后,两人恋情急速升温,男方甚至在节目隔空表白“喜欢她”,成为近日热门话题。只是,她成为话题人物后是非也跟着来,近日网上疯传一份女星陪睡价目表,看到自己也在名单之列,忍不住在脸书上动怒,引来众人关心。

刘雨柔转贴了这份“女星陪睡价目表”,劈头就语带讽刺地表示,“不好意思吼~本人只吃水煮青菜又不吃淀粉,仍然可以拿到35万(台币,约7万元人民币)吗?”接着毫不留情地痛骂流出这份名单的有心人士,“还是我给你35万(台币,约7万元人民币),然后你吃屎给我看?”直指对方这样拿着别人的名号招摇撞骗有何居心,并质疑这个“心术不正的低等生物”为什么毁了众女星在娱乐圈的努力,文末更直白地写下“下地狱吧垃圾。”用字遣词非常激烈,很快就引起网友注意,也获得不少人的支持与鼓励。

这份陪睡名单上,除了刘雨柔以外,还有莫允雯、潘慧如、林采缇,以及大元、赖琳恩等人,每个人的价码从25至40万元(台币,约5到8万元人民币)不等,留言还煞有其事地写着“要约这些大明星请2天前预约”。此外,文中还清楚标明一次12小时,地点在哪几个知名汽车旅馆,一曝光就在网上疯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前男友 刘雨柔 闺蜜

台综艺节目尺度大 沈玉琳对嘴强吻嫩模刘雨柔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4/10/c09c1832-72c6-4157-bb66-8099911d1bf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