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剧狂》谢娜遭郭德纲“占便宜”大喊“不要”


来源:凤凰娱乐

《喜剧狂》本周杀入总决赛,笑林三贱客郭德纲、英达与谢娜齐聚,又自动开启互掐模式。六强选手个个都是喜剧笑匠,谢娜与郭德纲抢学员,反遭郭德纲揩油,连喊:“不要!不要!” 身形反差巨

导师争名次

哐才组合表演获赞

谢娜遭揩油大喊不要

《喜剧狂》本周杀入总决赛,笑林三贱客郭德纲英达谢娜齐聚,又自动开启互掐模式。六强选手个个都是喜剧笑匠,谢娜与郭德纲抢学员,反遭郭德纲揩油,连喊:“不要!不要!”

身形反差巨大,自带喜感的哐才组合是六强里的尖子生,二人原本是谢娜爱徒,被郭德纲挖墙角后越战越勇,冲入总决赛,本场露绝招,秀评戏大展文武功夫,精彩表现获交口称赞。此刻谢娜肠子都悔青,郭德纲反而雪上加霜揭伤疤,“现场有书法家,给娜娜写字,‘有眼无珠’”。为争哐才的归属权,谢娜郭德纲又斗起了嘴皮子,谢娜提醒对方不要忘本,“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郭德纲则趁机接话,“终身为父是我,终身为母是她(谢娜)!咱们是一家子。”将自己和谢娜归为一家,摆明在占便宜,惹谢娜激动站起身,连喊:“不要!不要!”

本周四21:20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总决赛,精彩不断上演。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谢娜 郭德纲 我为喜剧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