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子接受凤凰娱乐独家专访 首认与黄圣依恋情:她隐忍大度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5月27日,杨子参加了辽宁卫视真人秀《冲上云霄》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中首度回应父亲葬礼上黄圣依披麻戴孝、以及两人已生育小孩的传闻。发布会结束后,杨子接受了凤凰娱乐的独家采访,并在采访中首度开口

杨子

点击图片进入:杨子老婆陶虹近照曝光 美艳不输黄圣依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4月底,黄圣依凭借一张披麻戴孝的照片再度轰动娱乐圈,照片中,她一身麻布素服跪在灵堂前,神情哀戚,身边伴着一名男童,而棺木里躺着的是杨子父亲的遗体。这个画面被外界解读为“黄圣依儿媳妇身份坐实”,登上各家媒体头条。

5月27日下午,当事人另一方杨子出现在辽宁卫视一档真人秀节目的启动仪式现场,并接受了凤凰娱乐的独家专访。谈及这些年来的外界对他与黄圣依关系的猜测,杨子表示:“真实的实际情况现在还不是时候说,我不是一个不坦荡的人,不说只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孩子,我相信有一天会把真相告诉大家。”

女儿无法释然,希望她心里创伤会好一些

凤凰娱乐:参加真人秀需要把真实的自我拿出来,你做好准备了吗?

杨子:对我来讲,我希望观众能够了解更真实的我。其实,大家都知道我是八卦的受害人之一,不管我还是我的家人都承受了一些不该被八卦的舆论压力。但我的家人还都比较淡定,我告诉他们,这是作为公众人物的代价,无一幸免,选择这个职业和行业就应该承受这个。

凤凰娱乐:这些绯闻和八卦对你的家庭,尤其是妻子和孩子,最大的影响是什么?

杨子:每一个人都是正常人,都有正常的家庭,就像我们古语常说的“家家都本难念的经”,无论是公众人物家庭中的孩子,还是普通家庭中的家人和孩子,其实谁不在乎公众舆论的力量呢,都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所以我是尽量避开,(希望)能不谈他们。

凤凰娱乐:那你会去跟他们(妻子和孩子)解释吗?

杨子:当然要解释,而且要花很长的时间解释,去跟他们聊天,告诉他们这是什么背景,什么原因。

凤凰娱乐:你妻子和小孩现在都释然了?

杨子:释然做不到,但起码来讲,比如跟我女儿谈心的时候,作为爸爸去跟她非常深度的聊天,去解释,起码心里会好受一些,她认为爸爸是尊敬她的,是在乎她感受的,这样可能在她心里边,创伤就会好一些。

黄圣依承担太多,有一天会公布真相

凤凰娱乐:你自己怎么定义你和黄圣依的关系?

杨子:我其实一直不愿意去跟公众聊我私底下的生活,因为我可能不能把最真实的状态呈现给观众,孩子尚小,作为大人有权利有资格也有义务保护他们的童年快乐的生活不受侵犯,所以更加真实的实际情况,现在还不是时候说,我不是一个不坦荡、扭捏作态的人,不说只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孩子,我相信有一天会把真相告诉大家。

但只不过是,我认为圣依这么多年承担了不应该承担的好多议论、八卦,她都能淡定、从容、大度地来担当一切,作为我来讲更应该这样,如果观众非要问一个为什么,那么好,就是为了孩子有一个快乐健康的童年。

奥斯卡晕倒非炒作,神经病才会这样

凤凰娱乐:前段时间黄圣依在奥斯卡晕倒的事,你是不是觉得挺郁闷的,因为不管怎么去解释大家都听?  

杨子:其实这件事我丝毫没有郁闷过,只是突然间出现了这么一件事,我只负责把真相告诉大家,至于大家如何去八卦、如何去解读,那是大家的事,我做好自己就行了。但说一句好玩的话是,以黄圣依当时的工作状态,出道十年来的经历,去刻意做一个秀只会招来骂声,是得不偿失的一件事。如果不是神经病,有正常思维的人,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都不会去出此下策,所以说其他的不重要,做好自己最重要。

凤凰娱乐:那黄圣依回国后有没有去医院做详细检查,身体到底出了什么状况?

杨子:去检查了,她其实在进入《爱你万缕千丝》剧组时,又曾经两次入院。剧组和制片方领导,还有湖南台的领导都非常关心她,曾经一度在拍摄现场为她准备了轮椅,圣依是真的虚弱到了一定的程度,这部戏拍得太辛苦了。这次去奥斯卡,连来带去制片方只给了3天时间,走的那天北京下起了雪,下午2点40的飞机,制片方拍到了12点,她带着妆往机场赶,到了机场大雪晚点又做了一个采访,不能卸妆直接上飞机。上了飞机之后直接要走第二天的两个红毯,一个是独立制片人红毯,还有一个派对,所以几乎没有休息。 

女儿已在国外参加了很多节目,有可能进娱乐圈

凤凰娱乐:看到节目嘉宾名单时有点疑惑,你为什么不好好在幕后当老板,跑来参加真人秀? 

杨子:其实我已经十年没好好当老板了,从05年到现在我进入文化产业十年,已经演了40部戏,巨力影视也投了近百部。从05年开始这10年,前6年我主要以演为主,频繁出镜,后4年我主要以投资和收藏为主,可能这两三年大家看到我比较少,因为我出品和做制片人更多。

凤凰娱乐:黄圣依之前也参加了一个嫁到农村的真人秀节目,你这次来参加节目,有没有向她请教相关问题?

杨子:其实我进入影视文化产业已经十年来,参加节目的经验可能我比她还多。

凤凰娱乐:可能很少见到你。

杨子:我都是幕后而已,圣依是演员,我可能“总裁”的身份标签更加明显。真人秀既然玩真实的那就来吧,观众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这都改变不了我自己。

凤凰娱乐:你会不会担心在节目上太真实地去展示自己,反而会引来吐槽?

杨子:就像晴天雨天一样,有些人喜欢晴天,有些人喜欢雨天,明天无论晴天还是雨天你都要出去,就像我们把最真实一面展现给观众时,有的人会更喜欢你,有的人变得不喜欢你了,这是人家的选择,你无权干涉,做好自己就好了。

凤凰娱乐:你会选择带女儿来上节目吗?

杨子:站在我的角度来讲,其实我不愿意让她参与到更多娱乐节目中,我其实想让她女承父业,去走近收藏文化,去读艺术史。但她一直在国外上学,并且已经报了很多国外娱乐类的真人秀节目,而且频频获奖。

凤凰娱乐:所以她也有可能进入娱乐圈?

杨子:对,她有可能会走入娱乐圈、影视圈,但这不符合我对她将来发展的规划。不过我还是民主开放的,她自己选择的道路和职业,由她来做主。

凤凰娱乐:所以说你还是会支持她?

杨子:现在就等于先观察,她其实参加的所有节目都是国外的,包括她考上了私人学校,我其实没有拿过一分赞助,也没和任何主办方打过招呼。她去参加节目时,根本没有提过我,我也不去打招呼,如果她自己能走出一条路来,选择了这个职业,那最后还是会支持。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对话杨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7/b008be32-adb0-4293-b27f-efa5ebcf704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