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刘翔娇妻演抗日雷剧遭通报批评:影响恶劣


来源:凤凰娱乐

通报中指出《来势凶猛》某些画面和台词,损害了电视剧行业的整体形象,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通告中还点名山东和四川电视台:“这一问题的发生,山东局把关失责,履职不力,在电视剧内容管理存在漏洞。

网传葛天抗日雷剧遭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通报批评

通告内容

网传葛天抗日雷剧遭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通报批评

通告内容

点击图片进入:“裤裆藏手雷”重口味? 编剧喊冤:我写的是裤兜

凤凰娱乐讯 近日,刘翔妻子葛天主演的抗日电视剧《来势凶猛》(又名《一起打鬼子》)因“裤裆藏手榴弹”等雷人剧情引发热议。随后,有消息称广电总局禁播调查了该剧。

5月27日,有制片公司在网上贴出了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对于该剧的通报批评。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成立于一九九一年,是我国唯一全国性的电视节目制作行业协会。

通报中指出《来势凶猛》某些画面和台词,损害了电视剧行业的整体形象,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要求各单位均须认真对照检查,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度发生。通告中还点名山东和四川电视台,缺失媒体责任,切擅自更名为《一起打鬼子》违规播出。”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电视剧制作 电视台电视剧 抗日题材

抗日神剧裤裆藏雷剧情被批 广电总局调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2/454e9593-7d87-4e32-a70b-5a3f9c8f417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