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岩穿花裤录节目 遭郭德纲调侃:就坐我怀里吧


来源:凤凰娱乐

谢园是《喜剧狂》的熟面孔,柳岩则首度现身任梦想推手,抹胸装配花裤恨天高,性感身材惊艳全场,老拍档郭德纲调侃美女坐得太远,笑称:“谢园坐英达边上,柳岩就坐我怀里吧”,引全场笑翻天。

柳岩穿紧身花裤脚蹬恨天高,好身材一览无余

柳岩、谢园助阵任“梦想推手”

梦想推手柳岩、谢园与观众打招呼

《我为喜剧狂》今晚迎巅峰对决,郭德纲英达谢娜带六强选手冲冠总决赛,现场接受250名观众评审与50位媒体评审的检阅,撕名牌定先后,评审点赞决三强,场上硝烟战火弥漫。郭德纲谢娜互呛怀孕,三位导师“逗比”互黑,护学员展开明枪暗战。谢园、柳岩助阵任“梦想推手”,性感知性碰撞激情赞美,火花不断。

导师互放冷枪

柳岩麻辣点评

导师斗嘴不断是《喜剧狂》一大看点,总决赛更加是互黑升级,三人对冠军导师头衔都虎视眈眈,去年卫冕冠军的郭德纲遭调侃,是“偶然加黑幕”,谢娜揭发老郭穿红袜子求好运,郭德纲顺势自爆“连内衣都是红的”。每逢点评环节,梦想推手谢园的无节操赞美后,导师经常会“稍微唱点反调”,对别人的学员放冷枪,“说点言不由衷的话。”谢娜组李立北嗨跳热舞令气氛掀高潮,郭德纲却故意唱反调,“我还没有睡够就演完了!”惹谢娜动手发飙。但哐才组合的表演却获得交口称赞,因其是谢娜学员却半路拜师郭德纲,谢娜忍不住强调“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提醒对方别忘本,郭德纲立刻反击,“终身为父是我,终身为母是她。”强调归属权。

谢园是《喜剧狂》的熟面孔,柳岩则首度现身任梦想推手,抹胸装配花裤恨天高,性感身材惊艳全场,老拍档郭德纲调侃美女坐得太远,笑称:“谢园坐英达边上,柳岩就坐我怀里吧”,引全场笑翻天。导师间战火蔓延,梦想推手也不能幸免,与谢园老师的花样“吹捧”不同,柳岩的点评犀利精准。谢园的千言万语过后,柳岩出手,往往一句话就说到位,或总结节目精髓,或指出表演硬伤,尽显知性专业范儿。“你演得太贱了,真是一个好演员!”这样的点评令学员当场给跪,郭德纲也忍不住感叹,“这一边夸一边骂,谁受得了。”

李立北揉胸舞柳岩害羞不敢直视

能杀出重围,六强学员各个都是喜剧高手,哐才组合恶搞史上最坑爹打小三,露评剧功底,文武双全惊呆评审;搞怪达人卜宇鑫演绎三国杀,烧脑小品高潮迭起考验智商;李萌洋奉上默剧版盗墓笔记,展冷幽默仿佛卓别林附体;关东阿宝夫妻档玩笨贼大作战,银针袭警笑点不断;曹晗芮社交舞会闹剧频发,都市病样本大全警醒人心,怒砸酒杯令舞台变凶案现场。

更有《喜剧狂》本季高颜值男神李立北一改酷帅风格,变身风骚小丈夫大跳揉胸舞,令全场师奶尖叫不已,就连一向大胆的柳岩都直言害羞:“我是个成年女性,当他扭动的时候我都不忍直视。”今夜究竟谁能卫冕成功?21:20锁定湖北卫视看精彩总决赛。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柳岩 郭德纲 黄圣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