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名真人秀现大尺度画面:男女共浴(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风靡全球的真人秀《big brother》从不缺话题,从不落下热点。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嘉宾们的爆点,数都数不清。在近日播出的节目中,男女嘉宾居然身着泳装在浴缸里共浴,举止豪放

男女嘉宾共浴

男女嘉宾共浴

凤凰娱乐讯 近日,风靡全球的真人秀《老大哥》(《big brother》)再现爆点。在近期播出的节目中,男女嘉宾居然身着泳装在浴缸里共浴,举止豪放,画面不忍直视。

据悉,《老大哥》是社会实验类的游戏真人秀,一群陌生人以“房客”身份住进一间布满了摄像机及麦克风的屋子,他们一周7天,一天24小时,所有的一举一动都将被记录下来剪辑处理之后在电视上播出。选手们在比赛时间内将进行提名、竞赛、投票、淘汰,最终留下来的人将赢得大奖。

“Big Brother”的想法源于1997年3月10日,由荷兰电视制作公司Endemol的创始人John de Mol提出。老大哥在1999年在荷兰Veronica电视台播出了第一季。随后迅速的成为风靡全球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几十种不同版本。

[责任编辑:洪佳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