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剧人》曹云金自曝单身 和沈腾争第一颜值


来源:凤凰娱乐

娱乐圈向来不缺帅哥美女,随便拿出一个都能顶半边天,不过即便这样也还是有被大家公认的帅哥,比如吴彦祖,梁朝伟等。近日,在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中,曹云金不仅自曝单身,更是和沈腾互争《欢乐喜剧人》的第一颜

曹云金

娱乐圈向来不缺帅哥美女,随便拿出一个都能顶半边天,不过即便这样也还是有被大家公认的帅哥,比如吴彦祖梁朝伟等。近日,在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中,曹云金不仅自曝单身,更是和沈腾互争《欢乐喜剧人》的第一颜值。明明能靠技能吃饭,非要靠脸。

曹云金《喜剧人》自曝单身 和沈腾争当“第一颜值”

自来《欢乐喜剧人》,曹云金就成了节目的颜值担当。在第六期中,曹云金化身曹教授,教单身青年如何搭讪的技巧。在表演过程中还几次和台下的观众互动,被问及是否单身之时,曹云金毫不思索,自曝:“我还单身”。不知道台下的女观众听完后有何感想。

不过自曹云金来参赛后,前辈沈腾可就不乐意了,吴秀波在暖场的时候开玩笑道:“沈腾自曹云金来了以后就很不开心,如果他不来,那沈腾肯定是《欢乐喜剧人》舞台上颜值最高的”,更称沈腾为“喜剧人舞台上的梁朝伟”。一个是喜剧界的吴彦祖,一个是喜剧界的梁朝伟,这两人不仅要在台上拼技能,还要竞争舞台上颜值最高的喜剧人,不过曹彦祖、沈朝伟你两有没有考虑过主持人吴秀波的感受呢。

曹云金不说相声改脱口秀:受吴君如之托

在第五期中,曹云金一身深蓝色长马褂,手执一把扇子,笔挺的站在桌子旁,和搭档刘云天你一言我一语逗哏捧哏之时,这个自称相声界吴彦祖的型男其实在《欢乐喜剧人》已经开创了一片新天地。几期下来,曹云金是《欢乐喜剧人》正经说相声的第一人,作为第一个敢吃螃蟹的人,曹云金只说了一句:“因为大家喜欢看我说相声”。

此次曹云金参赛实则受吴君如所托,对于吴君如一贯的脱口秀表演,作为搭档,曹云金表示:“我会接替君如姐姐不会让脱口秀这个形式消失”。所以在第六期他以脱口秀形式表演,为单身青年解忧支招。但是同是单身的曹彦祖又是哪来的那些经验?且看本周六晚21:20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听曹云金告诉你他的故事。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