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杨子承认离婚多年 知情人爆料其与黄圣依已领证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天杨子在出席某活动时默认了自己与黄圣依生育一子,消息传出后,在网上掀起了一片大讨论。杨子在活动中还表示,之所以一直没有公布这件事,是为了保护孩子。他还表示黄圣依这么多年来一只一个人

网友晒出2人离婚证

点击图片进入:杨子12岁女儿近照曝光 相貌清秀打扮成熟(图)

凤凰娱乐讯 5月28日,有用户名为“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的网友爆料称其实杨子陶虹早在2004年就离了婚,同时还晒出了陶虹和杨子的离婚证。在网友晒出的离婚证上,能清楚的看到杨子妻子陶虹的照片和姓名,登记日期上写着2004年3月2日,在离婚证的下方写着陶虹和杨子的讯息。而另据爆料称,其实杨子与黄圣依是07年5月份结婚的,当时传出妻子为陶虹,也许是为掩人耳目。

随后,凤凰娱乐向巨力影视宣传总监就此事进行询问,对方承认杨子已经与发妻陶虹离婚多年。公开声明如下:

“代杨子先生回应:1、已离婚多年属实;2、不公布离婚之事,是担心离婚给孩子造成心理阴影,为了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3、谢谢大家的关心!”

另据知情人士向凤凰娱乐爆料,杨子与黄圣依早已领证结婚,她甚至曾在一次场合中看到过两人的结婚证编号。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杨子回应离婚事件:已与陶虹离婚多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8/281dacf2-d478-4b21-ba63-87277ae5c96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