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9岁林心如自曝钓鱼大丰收 网友:是钓金龟婿吧(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5月28日下午,林心如晒出一组出海钓鱼照片,并配文称:“人生第一次钓鱼,大成功”。 照片中,身着破洞牛仔裤的林心如站在甲板上开心钓鱼,并开心展示自己首次钓鱼的成果。

林心如

凤凰娱乐讯 5月28日下午,林心如晒出一组出海钓鱼照片,并配文称:“人生第一次钓鱼,大成功”。

照片中,身着破洞牛仔裤的林心如站在甲板上开心钓鱼,并开心展示自己首次钓鱼的成果。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好漂亮,心如棒棒哒!”“女神太可爱了。”“你们城里人真会玩。”也有网友调侃“其实是去钓金龟婿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林心如综艺节目羞涩献吻 任重自称有初恋的感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5/f8e46f9a-c267-4a66-bc4a-2ecb5615e27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