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栎鑫录节目自曝洞房夜因“份子钱”被搅局


来源:凤凰娱乐

”一段心酸经历引得无数同情,当柳岩表达“所以你是觉得份子钱影响了你们夫妻间最重要的时刻”时,王栎鑫更是郑重阐述“我觉得份子钱影响了夫妻感情。”  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每期辩题都会掀起全民热议,网友热烈吐槽。请关注本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王栎鑫录节目自曝洞房夜因“份子钱”被搅局

王栎鑫夫妇

王栎鑫录节目自曝洞房夜因“份子钱”被搅局

王栎鑫节目现场

王栎鑫今年二月与圈外女友吴雅婷举行婚礼,步入甜蜜婚姻生活。近日,婚后首度亮相的王栎鑫却在深圳卫视《男左女右》中爆料称,新婚当晚,老婆只顾着数红包根本无视自己,更是坦诚“份子钱影响了夫妻感情”,让现场观众大呼“回去要跪搓衣板!”

本周五21:08分深圳卫视播出的《男左女右》男女大辩论环节“份子钱真的是红色炸弹吗?”将现场争锋推入到白炙化阶段,男队嘉宾王栎鑫、脸脸、尼克都坚守着“谈钱伤感情”原则,拒绝份子钱,王栎鑫更是现身说法,讲述新婚燕尔因份子钱产生的心酸,“人生四大喜事之一,洞房花烛夜那晚,我跑到房间的卧室,却看到我老婆和她姐妹在数份子钱,看到我来,一齐喊‘出去’,我只能委屈地喝酒睡沙发。”一段心酸经历引得无数同情,当柳岩表达“所以你是觉得份子钱影响了你们夫妻间最重要的时刻”时,王栎鑫更是郑重阐述“我觉得份子钱影响了夫妻感情。”随后搞笑模仿老婆数钱表情,并说“主要是他们一辈子没见过这么多份子钱!”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断。王栎鑫更现场爆料甜蜜讲述自己“婚后老婆变女王,自己工资上缴”等“人夫囧事”,让人惊呼“人夫不好当!”

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每期辩题都会掀起全民热议,网友热烈吐槽。本期“红色炸弹”的辩题也是反响热烈,有网友认为“送份子钱是表达祝福最直接的方式,新人可以想买什么买什么,如果送其他礼物对方不喜欢很尴尬”。也有网友认为“不少新婚夫妻,双方父母因为收到的礼金分配不均而发生矛盾,影响团结”。而对于份子钱明星们有怎样有趣奇葩的观点?请关注本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份子钱 王栎鑫 深圳卫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