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待嫁老爸》朱丹先当后妈再恋爱 体验见习母爱


来源:凤凰娱乐

先结婚后恋爱已经成为被时代遗忘的老一辈婚姻记忆,但是在正在天津卫视和湖北卫视黄金档热播的都市暖心轻喜剧《待嫁老爸》中,朱丹竟然是先当后妈再恋爱,而且这个后妈还当得乐此不疲,超前体验了一把母爱滋味。该剧

朱丹超前见习母爱

朱丹恋上王志文

朱丹先当后妈再恋爱

先结婚后恋爱已经成为被时代遗忘的老一辈婚姻记忆,但是在正在天津卫视和湖北卫视黄金档热播的都市暖心轻喜剧《待嫁老爸》中,朱丹竟然是先当后妈再恋爱,而且这个后妈还当得乐此不疲,超前体验了一把母爱滋味。该剧由曹慧生导演,王志文、朱丹、陈好刘蓓等联合主演。

先当后妈再恋爱

在电视剧《待嫁老爸》中,朱丹饰演的苏简意外卷入了周东风(王志文饰演)与前妻程春红(刘蓓饰演)的家庭纠纷。周东风女儿黛黛(白卉子饰演)为了气亲生母亲,认苏简为自己后妈。本来以为是一场乌龙闹剧,没想到黛黛却认准了苏简是自己最佳后妈人选,并开始替老爸做主,策划两人的爱情计划。

虽然在剧里的爱情有人在暗中幕后操盘,但是朱丹表示这个角色是很有掌控力的,“这个角色在年龄段上来说是一个80后,她具备这个人群的共性,也有自己的个性。她有80后的勇敢,也带有一种自我风格,对自己人生掌控的欲望很强烈,很努力,她很清楚自己要什么,愿意为此去付出努力,而不是依靠别人。”

自嘲比孩子还幼稚

巧合的是,朱丹的每部电视剧作品中都有和孩子的对手戏,而且很能和孩子打成一片。“和小孩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多方面挺幼稚的。我以前和朱佳煜一起拍《金牌律师》的时候,在片场我们两个要么打起来,要么吵起来,要么就到处跑跟两兄弟似的。可能我身体里就有小孩子幼稚的一面,和孩子也能玩的很好。”

朱丹对于和孩子相处也总结出了自己的心得,“在我眼里没有年龄带来的阶层感,而不是说我是阿姨了就要摆出阿姨的样子,我生活中不是那样的人,我特别能和小朋友相处。比较巧的是我几乎每部戏都会有个孩子,各种形式的,特别奇怪。

超前体验见习母爱

在《待嫁老爸》中先当后妈后恋爱的情感经历,不仅让朱丹超前见习了母亲角色,也对于人生和情感多了些别样感悟,“周东风这样的爱情根本不在苏简的预测,一开始她完全没准备接受这个爸爸,她只是当了这个孩子的后妈,和当周东风的老婆完全是两回事。但后来就发现很多事情就是天注定的,不是你违抗或者抵触就有用的,生活也是如此,人一定要学会顺其自然,有些事情发生了,你就接受它,然后去把握住它。这也是我最近一直在学习的心理。”据悉该剧正在天津卫视、湖北卫视黄金剧场同步热播,并于5月29日在教育频道跟播。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待嫁老爸 朱丹 后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