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50岁“尤三姐”晒私照 身材苗条容颜姣好(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近日,87版《红楼梦》尤三姐扮演者周月在微博晒出生活照。照片中的她优雅知性,身材苗条,容颜依旧保养得很好。据悉,1988年周月赴澳大利亚学习。1991年至1994年参加并主办了中华国际艺术节。1994年的澳大利亚春节联欢晚会上担任墨尔本、悉尼两地的节目主持人和导演。1995年回国拍片至今,有多部影视作品问世。她在《红楼梦》中扮演尤三姐,模样儿风流标致,自有一种万人不及的风情体态,成功塑造了经典的红楼梦角色。
近日,87版《红楼梦》尤三姐扮演者周月在微博晒出生活照。照片中的她优雅知性,身材苗条,容颜依旧保[详细]

凤凰娱乐讯 近日,87版《红楼梦》尤三姐扮演者周月在微博晒出生活照。照片中的她优雅知性,身材苗条,容颜依旧保养得很好。据悉,1988年周月赴澳大利亚学习。1991年至1994年参加并主办了中华国际艺术

凤凰娱乐讯 近日,87版《红楼梦》尤三姐扮演者周月在微博晒出生活照。照片中的她优雅知性,身材苗条,容颜依旧保养得很好。据悉,1988年周月赴澳大利亚学习。1991年至1994年参加并主办了中华国际艺术节。1994年的澳大利亚春节联欢晚会上担任墨尔本、悉尼两地的节目主持人和导演。1995年回国拍片至今,有多部影视作品问世。她在《红楼梦》中扮演尤三姐,模样儿风流标致,自有一种万人不及的风情体态,成功塑造了经典的红楼梦角色。

据了解,进《红楼梦》剧组时周月21岁,年龄上与凤姐更为接近,而且她是昆明市话剧团演员,在演艺圈里已小有名气。确定扮演王熙凤的就是周月,还一度是“李纨”的第一也是唯一候选人,但她最后却成了尤三姐的扮演者,她的两次角色变化都和乐韵有关。2010年周月还曾在话剧《有一种毒药》中饰演兰宏。

[责任编辑:洪佳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