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9岁谢贤“风流”依旧 为儿子酒吧站台获辣妹献花(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2015年5月28日,79岁的谢贤亮相西安,为儿子谢霆锋在西安投资的酒吧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站台。图为谢贤台上获比基尼辣妹献花。
2015年5月28日,79岁的谢贤亮相西安,为儿子谢霆锋在西安投资的酒吧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站台。图为谢贤台[详细]

凤凰娱乐讯5月28日,79岁的谢贤亮相西安,为儿子谢霆锋在西安投资的酒吧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站台,与众多比基尼辣妹一同助阵。当天,谢贤身穿黑色西装精神矍铄,现身酒吧时大获欢迎,获比基尼辣妹献花。

凤凰娱乐讯 5月28日,79岁的谢贤亮相西安,为儿子谢霆锋在西安投资的酒吧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站台,与众多比基尼辣妹一同助阵。当天,谢贤身穿黑色西装精神矍铄,现身酒吧时大获欢迎,获比基尼辣妹献花。

[责任编辑:洪佳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