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子原配疑感慨黄圣依生子:学会装傻,人生难得糊涂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5月27日下午,杨子在凤凰娱乐的专访中大方默认与黄圣依的关系,并坦陈已经育有两子。28日晚,杨子方发表公开回应,承认与原配陶虹离婚多年,但强调从未用两个名字结两次婚。在这段扑

杨子娇妻陶虹与女儿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5月27日下午,杨子在凤凰娱乐的专访中大方默认与黄圣依的关系,并坦陈已经育有两子。28日晚,杨子方发表公开回应,承认与原配陶虹离婚多年,但强调从未用两个名字结两次婚。在这段扑朔迷离的关系中,杨子原配陶虹因属于圈外人一直保持低调神秘的状态,也从未就三人的关系做出说明。近日,有知情人士向凤凰娱乐记者透露,陶虹在杨氏家族中人缘颇好,杨子女儿一辈的子女们都称其“三妈”或“三娘”。据凤凰娱乐记者查证,陶虹曾先后使用过三个微博,在黄圣依产子传闻期间还连续更新了几篇“学会克制”“学会装傻”“学会沉默”等主题的微博,似乎对自己的经历有所感触。 

陶虹在家族中人缘好 小辈们集体唤其“三妈”

虽然外界绯闻传足多年,但杨子原配陶虹一直保持着低调沉默的状态。据悉,陶虹毕业于复旦大学,和黄圣依一样也是上海人,在与杨子完婚后便一直在杨氏家族企业中担任重要职务,掌管销售和进出口业务,近年来又开始担负开拓北美市场的重任。据传陶虹不但在巨力集团拥有股权,而且也是集团内举足轻重的人物。

除了工作能力得到一致认可之外,陶虹在杨氏家族中人缘也极好。据知情人士向凤凰娱乐透露,陶虹目前带着13岁的女儿杨海润在加拿大生活,与家族中其他人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杨子哥哥姐姐们的孩子亲切地称呼她为“三妈”或“三娘”(杨子在三兄弟中排名老三),这些小辈们去加拿大时也都会去找她,由“三妈”来照顾。另外,知情人士还透露,陶虹的确对拜佛等修心养性的事比较感兴趣,时不时会去当地的寺院。

在黄圣依产子期间更换微博 感慨:学会克制、学会装傻

据凤凰娱乐记者查证,陶虹曾先后使用过三个微博,并与巨力集团加V认证的多名杨姓人员保持着频繁的互动。其中,名为“陶虹”的微博在2012年3月7日停止更新,随后于2012年6月5日开始使用第二个微博“陶虹vivian”,期间有3个月停止更新,而这段时间恰好是黄圣依被曝出在美国诞下男婴传闻的时期。在第二个微博中,陶虹于6月9日连续发布了多条“学会”主题的微博,表示“人生一路走来要学会太多的东西”,当中写道:“学会放弃,因为有的东西只能远远的欣赏,不是你的就不要去追求,放弃是最好的选择;学会克制,因为冲动往往适得其反;学会装傻,因为人生难得糊涂”。在黄圣依美国产子后的特殊时期,陶虹发布了这些语录,不知是不是对自己的经历有所感触。

陶虹微博原文

人生一路走来要学会太多的东西。 

学会理解,因为只有理解别人,才会被别人理解。 

学会宽容,因为人生在世谁能无过,人无完人。 

学会沉默,因为沉默是金。 

学会说不,因为做不到的事不要强求,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学会观察,因为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只有眼观其变,才能明辩是非。

学会忘记,因为只有忘记已经失去的才能立足当前,展望未来。 

学会放弃,因为有的东西只能远远的欣赏。不是你的就不要去追求,放弃是最好的选择。 

学会适应,因为任何条件下都要生存。 

学会珍惜,因为现在得到的都是最好的。

学会付出,因为只有付出才能得到回报,虽然付出与回报不总成比例。

学会克制,因为冲动往往适得其反。 

学会思过,这样才能找到自己不足。 

学会尝试,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懂得人生的苦与乐。 

学会改变,因为你不能改变别人,只有改变自己。 

学会装傻,因为人生难得糊涂。 

学会快乐,因为只有开心度过每一天,活得才精彩。 

学会知足,因为只有这样才会觉得现在的生活多美好。

学会倾听,因为听取与倾听,是对他人的尊敬,也是对他人的一种解脱,也是一种安慰。 

学会知而不言,因为言多语失。 

学会解脱,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超越自我。 

学会知难而进,因为这样可以磨练自己的意志。 

学会一分为二看事情,因为凡事不是以自己的目的为转移。 

学会从痛苦中珍爱生命,因为生命只有一次。

学会从哪儿跌倒哪儿爬起,人是从坎坷中茁壮成长。 

学会用心看世界,因为这样才能看清人的本来面目。 

学会拿得起放得下,因为只有这样才会重新开始。 

学会转移心情,因为只有这样才会从悲伤挣扎出来。 

学会向前看,因为生活节奏太快来不及回首。 

学会坚韧不拔,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战胜生活中好多困难。

学会渴望,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造就动力的源泉。 

学会享乐,因为这是我们的努力付出所收获的成果。 

人生路长一切皆在学习。为什么要等快要离开这个世界时,才感悟人生的短暂呢?!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