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李晨家庭聚会照曝光 亲似一家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一组李晨范冰冰家庭聚会照在微信朋友圈中疯传,现场照片传递出来的信息再次印证了两人目前的情侣关系。画面中范冰冰和李晨虽没有同时出镜,但同时和一名可爱的小朋友亲密合照可见关系密切,李晨怀

范冰冰李晨亲友聚会照曝光

范冰冰李晨亲友聚会照曝光

范冰冰李晨亲友聚会照曝光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一组李晨范冰冰家庭聚会照在微信朋友圈中疯传,现场照片传递出来的信息再次印证了两人目前的情侣关系。画面中范冰冰和李晨虽没有同时出镜,但同时和一名可爱的小朋友亲密合照可见关系密切,李晨怀抱小朋友父爱满满。  

扩展阅读:

“我们”体走红 惊动联合国

据了解,“我们”+配图,昨天已被刷屏玩坏,微博和朋友圈比比皆是。“我们”也成为当天微博上的热词,不到2个小时就蹿升到微博热门话题第二位,阅读量超过1000万。

网友的热情意外地让李晨刷新了单条微博的互动量。据了解,今年1月陈赫曾创下单条微博4小时互动量超200万的纪录。各路明星在送出祝福的同时也忍不住纷纷调侃,比如任泉发出他和知己好友李冰冰的合照,发起“我们……”体,之后各路网友根本停不下来各种合照被冠以“我们”抓屏微信和微博。连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来凑热闹,被贴出一张他和夫人的合影。

除了明星和网友,这场网络狂欢也蔓延到了广告圈,由于范冰冰和李晨之前被趣称为“小肥羊”和“大黑牛”,所以不少广告文案以“黑白配”为创意紧跟“我们”热潮,根本停不下来。

张馨予祝福前男友李晨 向太大骂:婊姐! 

范冰冰承认恋情后,李晨前女友张馨予发布“最后一条关于你的微博”。微博中单方面祝福李晨“要幸福”,回顾与李晨的三年情感,并附言感叹“甚至来不及抱一下”,令人浮想联翩。

张馨予发布微博后,有网友发微博讽刺张馨予“绿茶婊已经不能形容她了,叫她头条婊吧:蹭红毯、蹭头条、蹭男友、蹭男友新女友”。随后向太转发网友微博,并留言叫她“真TM的婊婊中的婊姐”。向太写道“用广东话形容:七蚊两支裱。上海话的意思:車娘个逼。关她义事,非要今天立婊坊的?真TM的婊婊中的婊姐!”。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