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末日崩塌》首映 “巨石”强森:愿意为女儿付出一切


来源:广州日报

首映携卡拉·古吉诺造势  由《地心历险记2》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的巨型灾难大片《末日崩塌》即将于6月2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上映。

强森

由《地心历险记2》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的巨型灾难大片《末日崩塌》即将于6月2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上映。导演布拉德-佩顿携主演好莱坞超级硬汉“巨石”道恩-强森、卡拉-古吉诺抵京亮相首映式,强森穿上中式袍褂秀唱中文版《甜蜜蜜》。接受本报采访时,道恩透露他专门向搜救员们求教,学习开直升机,让自己变成搜救高手。而现实中作为爸爸的他透露,为了女儿他愿意做任何事。

广州日报:继《地心历险记2》后,为何与导演再次合作?

强森:电影呈现了“史上震级最高的地震灾难”,但灾难面前人与人之间的连接以及与灾难的融合呈现,才是这部电影最让人动容的地方。我和导演的默契度自然很高。就像导演布拉德-佩顿所说,特效镜头高达1400多个镜头,是《地心历险记2》的3倍,更精致逼真。读剧本时,我感觉哽咽在喉,无法出离。

广州日报:电影中,作为一名飞行员,你驾驶着飞机努力在地震中营救女儿,这些戏很有难度吧?

强森:首先在拍摄中我们要确保一切看起来都特别真实,所以我花了很多时间,向全世界各地包括洛杉矶消防队的搜救员讨教,学习处理事情的方法,最大的困难就是如何让自己看起来像在这行干了20年的老手一样。另外,这个角色不仅是英雄,情感上也很挣扎,包括和妻子、女儿的关系。

广州日报:你在片中的角色最大的魅力是什么?现实中你最大的魅力又是什么?

强森:这个电影中,角色最大的魅力就是能够在困难的时期,依然能够坚持不懈,坚持到底。我本身也有这样的特质,在困难的时期,曾经坚持过。

广州日报:你常常提到成龙,是否认真考虑过跟成龙合作?

强森:我非常喜欢成龙的电影,非常希望一起合作,我们知道成龙在好莱坞冲破了很多障碍,扮演了很多英雄的角色,同时又有轻松幽默的成分,很不容易。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巨石 导演 女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