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阿曼达出演出演舞台剧 台上豪放脱衣(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女星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近期正在排演一部舞台剧,名为《The Way We Get By》。阿曼达在剧中演出大胆,甚至有一幕是在台上当

阿曼达最新舞台剧剧照

阿曼达台上豪放脱衣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女星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近期正在排演一部舞台剧,名为《The Way We Get By》。阿曼达在剧中演出大胆,甚至有一幕是在台上当众换衣,并且没有穿打底,直接全裸上阵,粉丝大赞其敬业。

据了解,该舞台剧讲述的是男星Thomas Sadoski与阿曼达出席婚礼,大醉之后发现两人睡在同一张床上,随后便探讨两性话题。该舞台剧剧评较高,最终上演日期为6月21日。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阿曼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