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杨子2007年4月离婚 一个月后与黄圣依结婚


来源:凤凰娱乐

尽管黄圣依一直被看做是杨子与陶虹婚姻里的小三,但有爆料称黄圣依和杨子早在2007年就已经领证,一知情人士称她曾在一次场合中看到过两人的结婚证编号。而又有网友曝出杨子和黄圣依的结婚登记信息,根据上面的信息显示,杨子在2007年4月和陶虹离婚,一个月后就和黄圣依结婚。

网友晒图指出杨子2007年5月就已和黄圣依结婚

杨子陶虹昔日合影

凤凰娱乐讯 27日,杨子在北京出席活动时默认与黄圣依育有一子,由于他对外一直声称是已婚身份,因此引发极大热议。尽管黄圣依一直被看做是杨子与陶虹婚姻里的小三,但有爆料称黄圣依和杨子早在2007年就已经领证,一知情人士称她曾在一次场合中看到过两人的结婚证编号。然而,在杨子的家族企业巨力集团2010年初的招股意向书中,陶虹的名字不仅出现在家谱上,而且标注的是杨子之妻,两人育有一女名叫杨海润。

而又有网友曝出杨子和黄圣依的结婚登记信息,根据上面的信息显示,杨子在2007年4月和陶虹离婚,一个月后就和黄圣依结婚。

扩展阅读: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有网友爆料杨子有两个身份证,他分别使用了不同的名字与陶虹、黄圣依领证结婚,“跟陶虹登记的是原名杨建民,跟黄圣依登记的是杨子”;还有网友晒出杨子的离婚证,称杨子与原配陶虹早于2004年就已经离婚。

28日晚,忙完工作的杨子接受了中新网独家专访,他先表示网传离婚多年一事属实,“之所以不说,是考虑到离婚对孩子造成阴影,希望她有快乐的童年”。至于为何隐瞒多年终于选择承认离婚,杨子直言:“如果再不承认,对各方都不好,现在都传出我娶俩媳妇了,大家都成编剧了!”

针对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的传闻,杨子强烈否认,“首先我是上海户口,河北民政局不会受理我。其次巨力是上市公司,我是股东之一,证监会对股东的审核非常严格,我不可能用化名或者艺名”。

对于何时与黄圣依领证结婚等细节问题,杨子表示不能“往下深说”,“我女儿今年虚岁14岁,正是叛逆期,今天新闻出来等她看到,上不上学都不敢保证了”。

“离婚这事我为女儿隐瞒多年了,这些年很多人对我的不理解、议论和攻击加起来有一车皮了,但是为了给女儿创造快乐的童年,没关系,我无所谓。”杨子如是说。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黄圣依 杨子 离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