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4》导师齐聚上海 那英戴黑超穿短裙现身机场


来源:凤凰娱乐

5月31日,周杰伦,那英,哈林,汪峰四位好声音导师陆续抵达上海,为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拍摄宣传片。尽管节目组并未公布导师行程,但万能的粉丝们总能自己挖出,一大早便守候在机场。中午,周杰伦现身机场,只见

那英在机场

那英在机场

那英在机场

5月31日,周杰伦那英,哈林,汪峰四位好声音导师陆续抵达上海,为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拍摄宣传片。尽管节目组并未公布导师行程,但万能的粉丝们总能自己挖出,一大早便守候在机场。中午,周杰伦现身机场,只见他身穿休闲装扮,墨超遮面,帅气十足。刚出闸门他就引来众多粉丝热情簇拥,短短一百米的距离走了足足5分钟。哈林紧随其后走出机场,棒球帽和休闲装的打扮尽显音乐顽童的随性。睽违好声音一年,哈林见到工作人员都热情地打招呼,还不忘秀出自己标志性的摇滚手势。之后那姐的到来也引发了一波粉丝接机高潮,虽为好声音四朝元老,但那姐一直走亲民路线,一路跟粉丝们热情打招呼,还不忘跟工作人员炫耀自己的零食百宝袋,瞬间化身萌萌哒吃货一枚。

粉丝们对导师的现身都充满了期待和热情,导师们也都心情很好,此次拍摄之行也是让人充满期待呢。

当晚,导师们齐聚一堂,由时尚Cosmo进行宣传大片的拍摄。首先拍摄的是导师庾澄庆, 再次回归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一角的哈林一身黑色席卷现场,帅气中不失风度。一看到电吉他的哈林,立马显示出了他顽童的本质,把吉他架在肩上玩的不亦乐乎。而后前来拍摄的是这一季新加盟的导师周杰伦。对时尚颇有研究的周董,每套衣服都凸显了他独特的个人魅力,面对镜头造型也是信手拈来,眼神迷人的他随时散发出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不久后,四朝元老那姐现身,一进摄影棚,时尚达人那姐就对面前的一排衣服赞不绝口,一件件挑花了眼。当了三年导师的那姐,堪称经验老道,充分利用道具摆最美的pose,她对自己的造型也是一丝不苟,一根头发丝恩不马虎。拍摄结束,真性情的那姐对Cosmo提供的服装爱不释手,好评不断。正是那姐这份平易近人的真性情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心。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好声音 导师 那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