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好友:张馨予曾劈腿“霍先生” 李晨正为她买房


来源:凤凰娱乐

范冰冰与李晨近日公布了恋情,疑似张馨予闺蜜却爆料,称其实李晨曾准备向张馨予求婚,而范冰冰插足二人恋情。 今日,李晨的好友造型师张帅发文,称张馨予曾劈腿“霍先生”,

造型师张帅微博截图

李晨范冰冰晒合影公布恋情

李晨好友斥张馨予曾劈腿:那时李晨还给她买房

范冰冰早前与张馨予亲密自拍

点击图片进入: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怒斥范冰冰插足

凤凰娱乐讯 范冰冰李晨近日公布了恋情,疑似张馨予闺蜜却爆料,称其实李晨曾准备向张馨予求婚,而范冰冰插足二人恋情。

今日,李晨的好友、造型师张帅发文,称张馨予曾劈腿“霍先生”,当时李晨“还傻傻的去美国给她买房子。”更气愤表示“应该及时给你一巴掌!”

以下为张帅微博原文:

我们这群朋友全很正能量,从未约过去夜店,也都不知道夜店门从哪开!因为别人说什么不重要,我们都是苦出身,普通老百姓家出来的孩子,走到今天不容易,都很珍惜,友情十几年了,难得聚顿饭,聚少离多不影响感情,我们朋友有个群,这群里没有什么明星、巨星,就是朋友有啥说啥!朋友错了我们提醒,幸福我们同乐,受委屈我们全站出来力挺!多好,多是帮朋友压事儿,从不帮朋友挑事惹事!有欺负我们的也不会就这么算了,可怜有些妹妹交友不慎,朋友低智,你也吃个亏吧!你这朋友一同和你走到今天不知道你理亏吗?不知道你正劈腿霍先生的同时,你男友还傻傻的去美国要给你买房子吗?伤心欲绝的男友是来不及给你一个拥抱!应该及时给你一巴掌!不至于到今天你还自我催眠自己!牛哥有点憨,但从小家里人都告诉我们不能欺负老实人!欺负老实人有报应!事太多,如果你认为紧追事业成功者会红,她去鉴定自己的脸没有动过!这事也热议了一阵儿,你也敢去我就佩服你,想红必须有勇气!加油!希望妹子你远离给你惹事非的朋友!劝你!希望你好,知道你一路也不容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张馨予劈腿 范冰冰 李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