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3岁阔太黎姿挎名包血拼 女儿疑被佣人教训(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43岁的港星黎姿,2008年嫁给富商马廷强后,全面息影专心做人妻,3年生了3个女儿,日前她在佣人陪伴下,带两岁半小女儿到中环购物,黎姿全程为女儿选玩具和新衣服,大眼女儿

黎姿抱爱女

佣人疑似弹黎姿女儿脸蛋

点击图片进入:黎姿一家四口新餐厅试菜 4岁双胞胎女儿近照曝光(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43岁的港星黎姿,2008年嫁给富商马廷强后,全面息影专心做人妻,3年生了3个女儿,日前她在佣人陪伴下,带两岁半小女儿到中环购物,黎姿全程为女儿选玩具和新衣服,大眼女儿肥嘟嘟超可爱,还有一道又黑又浓的招牌“黎姿眉”,而2名5岁双胞胎女儿可能要上幼儿园,并未同行。

日前下午约4时许,黎姿和女儿现身中环太子大厦血拼,当黎姿离开一阵子为女儿挑衣服时,由佣人帮小千金试穿新衣,小女孩突然闹别扭,佣人似乎失去耐性,手指着小主人状似教训她,更偷偷伸手作势弹她的小脸,黎姿女儿发脾气坐在地上扁嘴,快要哭出来了。

之后黎姿走回来,看到女儿不开心,又亲又抱,店员还拿童书给她看,终于让小女孩忘掉不开心,当时黎姿还不知女儿曾被佣人作势弹脸,与佣人有说有笑一起离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女儿 黎姿 佣人

明星也坎坷 黎姿一生为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6/c725ffed-b862-4bce-9f39-ce679835ecb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