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松晒与女儿温馨合照 网友:幸亏长得不像你(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天六一节,网友纷纷前去高晓松的微博围观,希望“擅长”自拍的高晓松能晒照供大家一乐。晚上7时,高晓松应网友要求晒出和女儿滑雪照,并写道:“来了,发照,节

高晓松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高晓松漂亮女儿罕见露面 与前妻幸福依偎(图)

凤凰娱乐讯 昨天六一节,网友纷纷前去高晓松的微博围观,希望“擅长”自拍的高晓松能晒照供大家一乐。晚上7时,高晓松应网友要求晒出和女儿滑雪照,并写道:“来了,发照,节快!”

照片中,高晓松和女儿均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全副武装站在厚厚的雪地上,女儿依偎在爸爸的怀里,笑容甜蜜,五官精致,非常的漂亮可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庆幸的称:“闺女多可爱,幸亏不像你。”还有网友调侃道:“以后想发自拍了直接发闺女的吧!养眼,你的自拍毁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高晓松 女儿 自拍

高晓松漂亮女儿罕见露面 与前妻幸福依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4/6a7af1c3-cf9a-4d7c-8fe9-e5851547931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