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邱淑贞14岁大女儿亭亭玉立 抢眼更胜母亲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邱淑贞同沈嘉伟生了三个女儿。有母亲的真传,三个女儿当然都不差,大女儿现在14岁,已经时尚感十足。 日前媒体见到沈嘉伟邱淑贞同三个女儿去公园,其实玩的只是最小那个,二女儿也陪

邱淑贞13岁长女气质超优

邱淑贞与长女(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47岁邱淑贞低调秀美腿 雪肤娇嫩不输少女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邱淑贞同沈嘉伟生了三个女儿。有母亲的真传,三个女儿当然都不差,大女儿现在14岁,已经时尚感十足。

日前媒体见到沈嘉伟邱淑贞同三个女儿去公园,其实玩的只是最小那个,二女儿也陪着小妹玩,但大姐沈月都已经14岁,不再陪玩,全程坐在一边。直到走的时候,才见沈月黏着妈妈现身。亭亭玉立的沈月一身潮装打扮,看起来似十六七岁,比起身边的邱淑贞,感觉造型更抢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邱淑贞 邱淑贞女儿 邱淑贞老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