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亦菲熬夜拍戏被“困傻” 头发凌乱眼睛发红(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3日清晨,刘亦菲更新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配文写道“收工…已困傻”似是刚刚拍戏收工。照片中,刘亦菲身穿一件嫩绿色的外套,她头发略显凌乱,因为通宵

刘亦菲清晨自拍称已困傻网友心痛催其少熬夜

刘亦菲自拍照

点击图片进入:刘亦菲造型清纯笑容甜 车内换衣众人护驾(图)

凤凰娱乐讯 6月3日清晨,刘亦菲更新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配文写道“收工…已困傻”似是刚刚拍戏收工。照片中,刘亦菲身穿一件嫩绿色的外套,她头发略显凌乱,因为通宵拍戏眼睛有些发红,黑眼圈很重。

微博一出,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天都亮了,女神居然还没睡”“注意身体,拍戏固然重要,但也要注意保养”“女神能学下45度角自拍吗,颜好也别这么任性啊”。

相关新闻:

刘亦菲被曝拍吻戏主动:霸道推倒外籍男星

信息时报3月20日报道 海登-克里斯滕森、尼古拉斯-凯奇、刘亦菲领衔主演的《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将于4月3日全国上映。影片终极海报近日曝光,凯奇挥剑厮杀,霸气剽悍,一场逃亡大战呼之欲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剧组安排了替身,但凯奇还是坚持全程亲身开打,拼命劲儿堪比成龙

刘亦菲在片中扮演东方公主和“十字军骑士”海登上演患难情,还有激烈缠绵的吻戏。海登透露,自己拍吻戏时因为害羞多次NG,是刘亦菲主动霸道“推倒”吻住了他,才有了影片中的效果。

海登表示已经被刘亦菲“迷住”了:“她是个细腻的女演员,做每件事都非常细心,我非常享受跟她的合作,因为你的表演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跟你对戏的演员的表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刘亦菲 自拍照 拍戏

独家专访刘亦菲 神仙姐姐的冷艳谁能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1/55a47238-fbc7-4616-be4f-81016273380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