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鞠萍姐姐22岁儿子近照曝光 身形魁梧(图)


来源:凤凰娱乐

央视优秀的主持人众多,但是站在主持台上几十年如一日受到观众喜爱的不多,尤其是孩子们追捧的更是屈指可数,鞠萍姐姐算是最成功的一位。央视的儿童节目主持人换了一批又一批,鞠萍姐姐依然在那里,虽然49岁了,依然是那个温柔有童心的鞠萍姐姐。

鞠萍儿子近照

鞠萍儿子近照

鞠萍儿子近照

点击图片进入:鞠萍批《爸爸去哪儿》:让孩子觉得跟别人不一样

6月3日上午,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中曝光了鞠萍姐姐儿子的近照,据悉,鞠萍姐姐的儿子叫蒋翼遥,今年22岁了,现在读大三,学习金融专业,鞠萍姐姐也多次在采访中谈到儿子是她的永远的骄傲。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蒋翼遥身材魁梧,眉宇间还有点像王岳伦呢!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评论:“怎么和鞠萍姐姐一点都不像呀!”“真是好老成啊!”“鞠萍姐姐教子有方呀!”

鞠萍,毕业于北京幼儿师范学校,1984年调入中央电视台青少部,成为第一位专职青少节目主持人。她主持的《七巧板》、《大风车》等备受孩子们的喜爱,陪伴70后、80后成长,被观众亲切地称为“鞠萍姐姐”。2012年鞠萍创立《大手牵小手》栏目,为有才艺的孩子们提供展示的平台。她的主持生涯到今年已经31年了,多次获得“金话筒奖”。

相关阅读

鞠萍谈儿子:不刻意教育,给他选择空间

鞠萍也曾在采访中谈到儿子,她表示希望自己的儿子和普通人一样的成长。“我不刻意教育,一切都是他自己选择的他想干什么,所有的事他都可以自己选择,钢琴摆那儿,他一次没弹过。高考的时候,我也站外头,拿瓶饮料等着。他考完出来,我就赶紧递上去。但我绝不问感觉怎么样,今天作文什么题。直接上车,喝饮料,咱们找一个地方歇着,睡个午觉,吃吃喝喝,下午再来。”

鞠萍会鼓励儿子做一些她觉得好的事情,比如多和朋友们相处。“我就鼓励我儿子出去跟朋友在一起。因为跟朋友在一起,你一定要舍弃自己的自私,舍弃以自己为中心。”也喜欢和儿子开玩笑,按她的话说“天天逗。”而且她还爆料,平时都是自己上赶着儿子。“他平常对我也不咋地,都得我们上赶着找他,就是热脸贴冷屁股的状态。”关于对未来儿媳妇有何要求,鞠萍爽快地表示“随他,他只要高兴就成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鞠萍姐姐 身形 节目主持人

鞠萍22岁儿子蒋翼遥近照曝光 身材健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2/5d612d76-6c7f-464b-8a66-6231d274ec7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