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穿开高衩旗袍露美腿 网友直呼“受不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2002年出道至今约13年,外型亮眼、个性直率,加上拥有甜美嗲声,是许多男粉丝心中的女神。而她和郭富城、张震、范伟等人合作的新片

林志玲穿开高衩旗袍

点击图片进入:林志玲晒三代同堂照 父母气质非凡(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2002年出道至今约13年,外型亮眼、个性直率,加上拥有甜美嗲声,是许多男粉丝心中的女神。而她和郭富城张震范伟等人合作的新片《道士下山》将于7月上映,为该片所拍摄的人物海报也在6月2日曝光,穿旗袍开高衩的模样,十分性感。

海报中,林志玲身穿一袭绿色旗袍,坐在柜子上翘脚,因旗袍长度大约只到膝盖左右,加上开高衩,不仅小腿一览无遗,连大腿和圆滑的臀部也露了一些。许多网友被她这火辣的身材迷倒了,直呼“林志玲这身材,受不了!”

《道士下山》官方微博释出的人物海报,除了林志玲以外,还有郭富城、张震以及吴建豪等人。其中只有林是唯一女生,其他都是帅哥、男神等级的人物,有粉丝称赞:“郭富城的眼神好温柔啊!”也有人忍不住爆粗口:“张震真他妈的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林志玲 道士下山 张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