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耀宗个人相声专场 7月5日在北京剧院举行


来源:新华网

王耀宗,著名青年相声演员,自幼酷爱曲艺,2006年正式登台演出,曾受过多位相声前辈的指点,现拜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郭德纲为师。由于体态丰满,幽默滑稽,上人见喜,憨厚老实,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与支持,被誉为

王耀宗

王耀宗

王耀宗,著名青年相声演员,自幼酷爱曲艺,2006年正式登台演出,曾受过多位相声前辈的指点,现拜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郭德纲为师。由于体态丰满,幽默滑稽,上人见喜,憨厚老实,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与支持,被誉为“京城小万人迷”。代表作有:《世间百态》《耀宗系列》《体育迷》《成长的烦恼》等,成名作为《减肥传奇》。作为80后中相当杰出的相声演员,王耀宗坦言,还有很多需要向前辈们学习的地方,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给观众带来更多的好节目。此次在7月5日北京剧院个人专场的3个小时的演出中,除了会给大家带来”宗式“相声外,还会有快板,双手玉子板,粉丝互动等精彩环节。王耀宗还邀请圈中好友,著名歌手川子老师前来助场演出。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