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时代4》最强CP大PK 林萧崇光激情拥吻


来源:凤凰娱乐

从电影《小时代1》到《小时代4》,时代家族的王道CP组合成为该系列电影的一大亮点。崇光和林萧、顾准和Neil、席城和南湘、顾里和林萧等人气CP组合都拥有各自的追随者。此次《小时代4》曝光一支视频来进行

Neil和顾准自拍

席城给南湘擦头发

从电影《小时代1》到《小时代4》,时代家族的王道CP组合成为该系列电影的一大亮点。崇光和林萧、顾准和Neil、席城和南湘、顾里和林萧等人气CP组合都拥有各自的追随者。此次《小时代4》曝光一支视频来进行最强CP大PK,上演崇萧夫妇的大尺度吻戏、准N的神秘对手戏、城湘夫妇的“五十度灰”、里萧的搭伙吃饭,将时代家族戏里戏外的甜蜜互动一一揭秘。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领衔主演,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姜潮、商侃主演,定档2015年7月9日全国公映。

在此次曝光的视频中,崇萧夫妇作为《小时代》官方CP,这次在《小时代4》中将有别于前几部中亲额头的浅尝辄止,将首度上演大尺度吻戏。对此陈学冬调侃:“亲完(杨幂)觉得软软的,唇彩有点多。”更栽赃导演郭敬明,称:“拍的条数有点多,主要是导演想看。”一直深受广大腐女喜爱的准N组合,这次在《小时代4》中更是化身连体婴,逛街、自拍时时刻刻黏在一起,两人的神秘对手戏更是令人十分好奇。城湘夫妇作为《小时代》系列电影中最为虐恋的CP组合,此番也将挑战激情床戏,令人期待。对于顾里和林萧这对吃货闺蜜CP,美食将两位紧密联系,郭采洁更是爆料:“杨幂喜欢蹭食物,我喜欢人多吃饭,这也是一种奇妙的互补。”

综合以上众多CP组合,可以说每组都是电影《小时代》系列的人气组合,拥有众多的粉丝追随者。崇萧的甜蜜、准N的可爱、城湘的虐心、里萧的互补都是他们独具一格的魅力。而最终哪组CP将取得最强CP的胜利,还将由网友们互动投票产生。

《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郭敬明执导,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领衔出品,浙江东阳天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可米必富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杭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承制。影片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小时代4》 最强CP 林萧 崇光

《小时代4》最强CP大PK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05/66d4cd4e-81c8-4237-8c06-4ca9064082b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