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小时代4》主角非死即残 宣传方否认:假的


来源: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小时代4:灵魂尽头》将于7月9日与观众见面,该片原定于今年寒假上映,但因为男主角柯震东吸毒一事档期延后,柯震东的戏份也无法保留,剧情会被删成什么样成为最大的悬念。近日,网络上流传着

网曝《小时代4:灵魂尽头》剧情

1905电影网讯 《小时代4:灵魂尽头》将于7月9日与观众见面,该片原定于今年寒假上映,但因为男主角柯震东吸毒一事档期延后,柯震东的戏份也无法保留,剧情会被删成什么样成为最大的悬念。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张电影剧情简介的照片,从中可以看到,“时代姐妹花”非死即残,只有杨幂扮演的林萧一人完好无损。随后1905电影网向该片宣传方求证,对方称这个版本的结局是假的。

剧情简介中写道,顾里公司倒闭,所有财产被法院收回变得一无所有,还检查出了子宫癌,活不过三个月。而唐宛如则在飞往美国的途中遭遇飞机坠毁,不幸身亡。南湘则在赶往医院看望顾里的路上发生车祸,成为植物人。最后的结局是健健康康的林萧带着唐宛如的遗像和虚弱的顾里一起,来到南湘的病房里唱歌,然后顾里死了。

如此悲惨的结局一出,令无数网友开始感慨,高呼“杀父之仇也不过如此”,还有网友直接指出,该片不如改名叫做“小时代4:死神来了”更加贴切一点。原著中,几位主角确实都死于一场大火,只有林萧和宫洺活了下来。其实如果这个结局属实,那么确实也保留了原著的风格。

这张照片中还显示该片的上映日期并非7月9日,而是7月4日,足足提前了5天,但这一消息得到了出品方乐视影业相关工作人员的否认。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