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涉毒被封杀十个月 《小时代4》解禁上映


来源:凤凰娱乐

00
2015年6月5日,山东临沂,柯震东“车祸事件”后首次现身助阵陈盆滨“挑战100”活动。据悉,一周打一次篮球的柯震东平时很少跑步,跑前他给自己设定了3km的目标。当跑过3km时,他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5km后他还在继续。一直跑到10.1km才停下来。图为柯震东、陈盆滨。
2015年6月5日,山东临沂,柯震东“车祸事件”后首次现身助阵陈盆滨“挑战100”活动。据悉,一周打一次[详细]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下周四(18日)是柯震东24岁生日,2011年拍摄由九把刀作品改编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走红,至去年在北京涉毒被捕,已拍了超过十部电影,不过涉毒事件发生后至今遭封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下周四(18日)是柯震东24岁生日,2011年拍摄由九把刀作品改编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走红,至去年在北京涉毒被捕,已拍了超过十部电影,不过涉毒事件发生后至今遭封杀十个月,近乎全面停工,故《小时代4:灵魂尽头》终于下月9日在内地上映,可说是柯震东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昨日联络柯震东,问可知道封杀令已取消?他透过经理人方晓茹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官方通知,也没收到《小时代4》到内地宣传的通告。”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