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叶翠翠晒请帖曝婚讯 曾与赵薇老公传绯闻


来源:凤凰娱乐

6月8日下午,香港小姐冠军、TVB演员叶翠翠晒出结婚请柬,自曝婚讯。紫色调的结婚请柬看起来十分温馨浪漫,而叶翠翠自己也幸福的表示“我们的结晶终于到手了”。与赵薇老公黄有龙传过绯闻的叶翠翠,曾自曝那段恋情。

叶翠翠结婚请帖

叶翠翠微博截图

叶翠翠(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赵薇老公旧爱叶翠翠7月嫁人 花费千万打造婚礼

6月8日下午,香港小姐冠军、TVB演员叶翠翠晒出结婚请柬,自曝婚讯。紫色的结婚请柬看起来十分温馨浪漫,而叶翠翠自己也幸福的表示“我们的结晶终于到手了”。而进入婚礼的最后筹备阶段,叶翠翠也称自己心情有些紧张。

赵薇老公黄有龙传过绯闻的叶翠翠,曾自曝那段恋情。2008年上半年两人相识,开始地下恋情,而下半年开始叶翠翠就被指责为被人包养,还一度想要自杀。两人因为叶翠翠拒绝生孩子、性格不合等原因最终分手。

按照请柬上的时间显示,叶翠翠的婚礼将于2015年7月11日举行,网友们也向这对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新人送上了祝福:“恭喜恭喜,要幸福哦!”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叶翠翠 赵薇 老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