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状告学员金池 私接广告赚600万后玩失踪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9日,《好声音》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金池女士作为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灿星公司”)签约的全约艺人,未经灿星公司允许,私自更换经纪人并多次擅自在外参加商

金池

点击图片进入:金池母亲节含泪感恩 不敢回忆每一次分别

凤凰娱乐讯 6月9日,《好声音》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金池女士作为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灿星公司”)签约的全约艺人,未经灿星公司允许,私自更换经纪人并多次擅自在外参加商演和广告代言,构成严重违约。灿星公司就金池女士的严重违约行为已正式提起诉讼。

6月9日17点34分,《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好声音学员金池违约的律师声明,称金池在合同期内未经公司允许,私自更换经纪人并多次擅自在外参加商演和广告代言,已然构成严重违约。要求金池停止违约,向灿星公司赔偿一切损失。金池现在仍和灿星是合作关系,在合同未到期的情况下,金池依然不能擅自接洽、参加合同规定的独家经纪范围的任何活动。灿星公司委托并特提请各家媒体、演艺公司、广告商、传媒公司等社会各方,切勿与金池女士直接进行任何演艺合作,否则涉嫌构成对灿星公司之合法权益的侵害。

据悉,这是《中国好声音》第一起艺人合约纠纷案。灿星方面透露,2012年金池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中被哈林收入麾下并夺得队内四强后,签约加盟灿星。但在一年半后,金池就从公司出走,“赚走近600万,其中包括公司耗资220万为其精心制作的专辑《我就在你面前》,以及演出代言收益377万余元。”

对此,金池经纪人蔡先生回应媒体称:“首先我们的解约函就说明了不是‘不告而别’,电话信息也都一直在,他们不联系和联系不到又是两码事儿。至于赚了多少钱,正因为对方有没有支付的情况在,正因为他们有违约的行径,我们才会去提出法律程度,而不愿意再花时间去谈。‘好声音’确实是一个很好的电视制作平台和团队,但是在艺人的发展规划上,他们有没有能力精力实力来做,我相信大家都看在眼里。”

律师声明

上海市广海律师事务所姜海立律师受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灿星公司”)委托,就金池(姓名:李素萍)女士严重违反与灿星公司的独家演艺经纪合同事宜郑重发表声明如下:

一、灿星公司与金池女士于2012年8月2日签订演艺经纪合同并约定:2012年9月14日至2021年9月13日的9年期间,灿星公司为金池女士于全球范围内音乐及演艺事业的独家经纪公司,金池女士在合同期内不得为任何第三人录唱新歌,不得擅自参与对外演出等。签约后,灿星公司不仅严格履约,还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使金池女士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然,金池女士不但未珍惜灿星公司对其的精心培养,还未经灿星公司允许,私自更换经纪人并多次擅自在外参加商演和广告代言,已然构成严重违约。

二、灿星公司就金池女士的严重违约行为已正式向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金池女士遵守合同,停止违约,向灿星公司赔偿一切损失,日前该案已经长宁法院民事一庭开庭审理,近期还将再次开庭。

三、根据法律规定及合同约定,灿星公司通过司法途径追究金池女士之违约责任并不影响双方签署的演艺经纪合同的效力,灿星公司目前仍为金池女士在全球范围内的独家经纪公司,金池女士依然不能擅自接洽、参加合同规定的独家经纪范围的任何活动。

四、为厘清事实、以正视听,灿星公司委托本律师特提请各家媒体、演艺公司、广告商、传媒公司等社会各方,切勿与金池女士直接进行任何演艺合作,否则涉嫌构成对灿星公司之合法权益的侵害。

五、灿星公司对于一切违约行为、侵权行径定将追责到底。

特此声明!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