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都说狗哭叫丧,狗哭到底有多邪门?


来源:凤凰星座

任何动物哭都会让人不舒服,狗哭也不例外。在民俗传说中,狗能看到另一个世界,养了很久的狗,突然就朝着一个固定的方向吠叫或啼哭,而那个方向人眼里确实看不到任何可疑的东西的时候,总会让人心立刻纠结起来,狗哭

都说狗哭叫丧,狗哭到底有多邪门?

任何动物哭都会让人不舒服,狗哭也不例外。在民俗传说中,狗能看到另一个世界,养了很久的狗,突然就朝着一个固定的方向吠叫或啼哭,而那个方向人眼里确实看不到任何可疑的东西的时候,总会让人心立刻纠结起来,狗哭代表什么?狗哭有什么预兆呢?因为基本上农村的老人都会说,狗哭没好事,很多都是预示着要死人的。

来看些事实。

1、木棉花:五年前,我老公家有条狗哭,那时候我婆婆身体不好,可是过了半年就去逝了。

2、 neverland0924:有个远亲,在外地做生意,几年前出事被害了。出事的那天,远在千里之外的家里的老狗哭了一晚上。

3、漪世長安:我妈妈也是这么说的,就是狗狗看见了什么,它比较害怕,然后朝哪个方向哭就是哪个方向有人要离世,记得小时候在乡下,邻居家爷爷病重那几晚,我们家的狗和附近人家的狗都朝他家哭,很凄楚地呜咽,流眼泪,然后我伯伯就拿扫把打它,(我们这边就是说扫把是打鬼的)那爷爷去世那晚狗狗哭得最厉害,那时候夏天,门窗开着,听得特别清楚,我吓得不得了,那哭声至今还记得~~

4、天月姬:以前有个叔叔家里养了狗,平时都挺乖的,有几天晚上忽然呜呜的哭,结果没过几天这个叔叔就出车祸去世了,狗狗有预感的,唉。

5、苏逸苏忆surelin :这是真的,我上次听说狗狗哭要有人去世就是家里有个亲戚死了,我妈妈的表姐说去陪夜时候听见有人哭,后来找啊找,发现是狗哭,就去问她姐,你家狗哭多久了,说哭好几天了,就说那你怎么不处理,那时候她姐夫已经出车祸死了,狗狗在他死之前连哭好几天,我听着都觉得渗人。

6、遇到傻X不解释:老人说狗狗能看到人看不见的东西,有时候狗狗哭就是预示有人要去世了。我家小区里有个邻居家老婆婆去世前天晚上她家狗狗就哭了,真事啊,不是故意吓人的。

7、隔壁家里有大脸猫:小时候我家里养了一只狗,从小和我一起玩,有时候他晚上就会哭,我就听我爸他们说,最近又有人要走了…反正我家那只一哭一个准,都是附近最近一个星期就有人办丧事了,我家人在养他十几年期间都没事。

8、我终于浮出水面3:N多年前去土耳其旅游,半夜两点多钟被狗的哭声吵醒,真的是第一次听狗哭,非常凄惨,很长时间都无法入睡,天快亮了才又迷糊着,结果没多久又被人的哭声吵醒,又是非常凄惨,跑去酒店前台打探情况,才知道一家七口还有一个几个月大的孩子都没了,车祸。两辆车,七口人去另外的城市参加婚礼,四点多钟出发,半路上被两辆大卡车夹在了中间,车都快成了纸片了,那条哭的狗就是这家的,而且出事后就不再哭了。了解情况后,赶紧夹着行李搬了。

9、我前年买了个表:小时候住外婆家,隔壁有个邻居养了两条大狼狗,哭了一晚上,没过几天那家主人去世了,不过那个主人不是突然离世,是病了很久,家人接他回家走完最后一程。

10、 鱼鱼:一次是小区有户人家装修,他家狗哭了一个礼拜,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哪家小孩被大人揍了哭呢,后来才知道是狗哭。一周后狗不哭了,装修那户人家的包工头在那天早上往那户人家赶的时候发生车祸死了,现场很惨烈。

在这些实例中,只是告诉大家,狗哭有时候真的很邪门,那么,是不是狗每次哭都意味着不好的事要发生呢?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其实大家得知道狗会哭都是什么情况。

狗狗有很多大家很容易理解的哭法,比如狗到了一个陌生地方会哭,是因为不习惯和孤独;狗在被批评,被关在小空间,被打骂的时候会哭,是因为痛苦、委屈;狗狗生病的时候会哭,是因为痛苦;狗狗失去家人,失去狗友会哭,是因为思念;狗狗看到其他狗狗被杀或自己要被杀的时候会哭,是因为悲伤。其实大家知道,陈鹏解梦说的不是这些事,说的是一个正常的狗狗,突然就呜咽了,突然就朝着一个方向,或一个角落开始呜咽起来,啼哭不止,泪眼婆娑。

那么,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在民间有两种很极端的做法。

一、棍子打死法。

小门牙pinky: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家的泰迪犬“小宝”突然间狼叫,声音像极了人哭。妈妈坐不住了,说如果狗哭的话就必定要一棍子打死的,若不打死,家里要摊上事儿,摊上大事儿。

二、抛弃法。

怎么办1233:家里的狗狗养了5年了,平时都很乖很听话,最近几天不知道怎么了,晚上哭,白天好好的啊,这是怎么回事?连续好几天,白天没事,晚上哭,家里人要把狗送走,说是送走其实就是找个地方丢掉,不忍心,不舍的。

其实,陈鹏解梦告诉你,没必要走这么极端的方式。首先,你可以确定一点,狗叫是不是毫无方向感的,如果它是毫无方向感的叫,那么,大家根据很容易理解的狗狗哭法,去做排除法吧。如果确定是邪门的事,那么,你可以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做,完全不要抛弃或杀害只是给你报信的狗狗。

1、找点香烛,烧点纸钱,朝狗狗啼哭的方向祭祀,并默念让那边的东西拿到纸钱和供品就离开。

2、如果狗狗啼哭的方向是室内,你还可以在那个位置挂上八卦镜,或桃木剑,或神佛像,或挡煞咒。

3、给家里的老人或身体虚弱的人佩戴护身辟邪物品。

民间传说,无风不起浪,你们那是怎么看待狗哭这事的呢?

[责任编辑:麻晓超]

标签:狗哭 叫丧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