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时代4》预告现柯震东 郭敬明:望故事完整(图)


来源:凤凰娱乐

对于电影上映的最终版本会否有柯震东,导演郭敬明表示:“我们有剪接几个版本去送审,这个预告片也不代表是最后上映的版本,我们还在等待,作为导演希望故事得到完整,但是所有国家的规定我们一定会遵守,有确定的消息之后一定会告诉大家。

《小时代4》预告现柯震东郭敬明:望故事完整

柯震东在预告片中一闪而过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杨幂郭采洁、陈学冬及锦荣等于上海出席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发布会,有指该片删减了涉毒事件柯震东的戏份,才令电影得以顺利上映,而于记者会上的海报,右边位置却离奇空了一个位置,令人怀疑是否把原定有份的柯震东以电脑技术“抹走”,不过于记者会期间播放的预告片中,柯震东却有出现,镜头一闪即逝。

对于电影上映的最终版本会否有柯震东,导演郭敬明表示:“我们有剪接几个版本去送审,这个预告片也不代表是最后上映的版本,我们还在等待,作为导演希望故事得到完整,但是所有国家的规定我们一定会遵守,有确定的消息之后一定会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柯震东 郭敬明 杨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