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剧《剧院魅影》技术团队赞天桥艺术中心世界一流


来源:凤凰娱乐

“这绝对是世界一流的剧院!”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后,《剧院魅影》技术总监理查德•马丁(Richard Martin)对剧院的舞台技术和硬件设备赞不绝口。在以往的

《剧院魅影》技术总监Richard Martin考察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大舞台后与中方交流,表示舞台技术及配套都令他满意。图片提供: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剧院魅影》外方团队与天桥艺术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图片提供: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剧院魅影》技术经理Malcolm Lamb在丈量舞台。图片提供: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这绝对是世界一流的剧院!”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后,《剧院魅影》技术总监理查德•马丁(Richard Martin)对剧院的舞台技术和硬件设备赞不绝口。在以往的考察中,以高标准著称的理查德团队曾对别的剧场提出了长达两百页的问题列表,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理查德的话就只剩下了:“太棒了!”“非常好!”“没问题!”

将于11月20日正式揭幕的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共包含四个剧场,其中被理查德盛赞的音乐剧专业剧场可容纳1600人观演,作为开幕大戏的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将在这里连续上演64场。

一次超出预期的考察

“这里的工程建设、制造水平、安装质量、飞行器操作系统、声效、灯光和焊接等水平都已经达到了国际一流标准。”经过两天的实地考察,《剧院魅影》的技术总监理查德•马丁对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音乐剧专业剧场大为赞叹。

作为技术总监的理查德•马丁为《剧院魅影》效力了25年,这期间《剧院魅影》走过了80多个城市,期间没发生过一次技术故障,而做到这一点的关键,就是技术团队严谨的态度与近乎严苛的标准。

此次来京,是理查德与他的团队第二次到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考察,虽然要求严格,但这里先进的设计理念与高标准的施工却让理查德和他的团队满口称赞:“十几年前我来北京考察剧场的时候看了很多剧场,但它们要么舞台太小无法满足演出要求,要么在安全性、配套设施上存在问题。但是在这里完全不同,天桥艺术中心的剧场工程建设、制造水平、安装质量、飞行器操作系统、声效、灯光和焊接等水平都已经达到了国际一流标准。”

考察过程中,从舞台、观众席、配套设施,到剧场通道、化妆间、洗衣设施、办公区,甚至连装载卸货区理查德与他的团队都进行了细致的考察。“这个剧场的舞台技术非常棒,配套设施很先进。这绝对是世界一流的剧院!”两天的工作后,理查德和他的团队对此次考察之行给出最终评语: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