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弟晒超音波照公布妻子怀孕 贾静雯:有问题问我(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的欧弟于2015年5月和27岁老婆郑云灿在布拉格举行浪漫唯美的婚礼。时隔1个多月,他17日在微博晒出一张超音波照,宣布即将升格成为爸爸的好消息。消息一出,除了许多粉丝送

欧弟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的欧弟于2015年5月和27岁老婆郑云灿在布拉格举行浪漫唯美的婚礼。时隔1个多月,他17日在微博晒出一张超音波照,宣布即将升格成为爸爸的好消息。消息一出,除了许多粉丝送上祝福以外,艺人贾静雯也转发他的贴文,开心地写下祝福的话。

贾静雯得知欧弟老婆郑云灿怀孕3个月的消息,立刻发文表示:“恭喜欧弟弟晋升成为奶爸啦,老婆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来问我!”网友提醒她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你太瘦了多吃点好的,少玩手机电脑,祝你和宝宝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欧弟 贾静雯 怀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