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伟霆推出全新EP《等等》 上架数秒即被歌迷“秒杀”


来源:凤凰娱乐

00

自2012年推出广东大碟《Pop It Up》之后,陈伟霆(William)便开始转战内地发展,拍电视剧、网剧、电影,并兼唱主题曲和插曲。第一年拍了《少年四大名捕》,饰演四大名捕之一“追命

自2012年推出广东大碟《Pop It Up》之后,陈伟霆(William)便开始转战内地发展,拍电视剧、网剧、电影,并兼唱主题曲和插曲。第一年拍了《少年四大名捕》,饰演四大名捕之一“追命”,紧接又拍了古装奇幻爱情剧《古剑奇谭》,饰演大师兄“陵越”。结果当《古剑奇谭》在2014年首先播出后爆红了大师兄,疯魔万千影迷,令William的知名度大增,为他赢得“全民大师兄”的称号及多个个人奖项。由他主唱的插曲《两人行》,在剧集效应下,同样大热起来,街知巷闻。刚刚在今年3月首播的《少年四大名捕》,收视再下一城,不单巩固William在内地一线“小鲜肉”之地位,由他主唱的剧集插曲《无言守候》,更成为当地电视台及电台推介之选。由于人气急升,短短两年间,William已晋身为电影电视剧男一号之列。

眼见短短时间,William已有两首大热歌曲跑出,身为女皇们(William粉丝的独有称号)自然想大师兄早日灌录全新大碟。虽然大师兄都有同样想法,可惜影视拍摄工作已排至年底,暂时只能专心在内地发展。有见及此,唱片公司先推出一张全新EP以一解女皇们对他的牵挂之情。专辑叫作《等等》,这是源于伟霆的国语发音跟英文的Waiting有点相近,所以陈伟霆在内地亦流行另一称呼“陈等等”,非常亲切。而碟内几首作品各有意义,例如未曾收录到William个人专辑内的电影《扎职》主题曲《有借有还》、剧集《古剑奇谭》插曲《两人行》,此剧令陈伟霆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还有连续雄霸音乐巅峰榜四星期冠军之久的《无言守候》,算是为一众女皇填补缺失。

由于William实在无法抽空返港录音,所以监制移师到北京进行灌录工作,其间发现在内地生活了好一段日子的他,国语发音大有进步,就算录音室有国语老师跟场,亦只是纠正了两、三个发音,其余一律非常标准,可见William在国语下过不少苦功,获得国语老师竖起手指点赞,连监制也直呼:“简直脱胎换骨!”此专辑近日也引发预购热潮,除了不少乐迷特地组团购买,有网站更是上架数秒即被迫下架,因为销情太热烈,实在供不应求;而于后援会预售的专辑同样于几秒内被一扫而空,真正体验“秒杀”的威力,甚至未正式开售以因预售报捷荣登销售榜榜首,大师兄叫座力果然惊人。数以万继网上粉丝抢购不了,不停叫补货,唱片公司同样不断接到大量没有购买到专辑的乐迷查询,希望增加预售的数量。面对众多热情的乐迷,唱片公司立刻加印专辑以回馈乐迷的支持,希望以最大程度满足大家,感受大师兄魅力。EP 内收录了4首歌曲包括好男人情歌《好想抱着你》、同生共死战胜宿命的《两人行》,《无言守候》用柔美声线唱出无私的爱及共同进退的感觉,极重情义的《有借有还》。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