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圈闪婚夫妻 “武松”大叔爱上萝莉8个月即领证


来源:凤凰娱乐

Normal, 0, , , , 10 pt, 0, 2, , false, false, false, , EN-US, ZH-CN, X-NONE, , ,

陈龙夫妇

婚礼现场

深圳卫视全国首档明星婚礼真人秀千禧之星《加油吧新郎!》将在本周,再次热播。据节目组透露,本期节目嘉宾为陈龙章龄之。2011年,陈龙因在《新水浒传》中扮演武松这一角色,成功塑造了重情重义、嫉恶如仇的打虎英雄,其硬汉形象也被广大观众牢记于心,更成了万千少女心中的“武松”大叔。 然而,一则“武松”大叔闪婚的消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也惊掉了广大粉丝的眼球。

让爱做主“武松”大叔闪婚

“武松”大叔陈龙一副硬汉形象,娱乐界也很少有他的花边新闻。甚至很多粉丝猜想,陈龙会不会像武松一样,即使面对潘金莲那样的尤物女人,也坐怀不乱。陈龙有女朋友吗?陈龙到底喜欢哪类女生?一度成为陈龙贴吧的热议话题。

然而,2012年一个有关陈龙的重磅新闻来袭:陈龙闪婚了,太太名叫章龄之,与陈龙年龄相差整整十岁!两人相识15天订婚,8个月领证。继陈建斌蒋勤勤刘涛王珂大S汪小菲之后,陈龙夫妇成为又一对让爱做主,甜蜜闪婚的娱乐明星。

闪婚要甜蜜合适是关键

闪婚好似一场婚姻赌博,谁都希望赢定它,拥有一生的平安和幸福,可一旦落入爱河,又将如何选择……

章龄之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院,虽非科班出身,但因曾挑梁海岩《舞者》女一号,很快让观众记住了她。同时,令人记忆犹新的是,章龄之也是成龙在中国内地公司签约的第一个艺人,并拍了由他监制的电影《飞行日志》,其清秀靓丽的形象也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那么,陈龙又是如何掳获这位如精灵一般美丽的女子呢?

娱乐界一度传出:女方大胆示爱,章龄之曾倒追陈龙。在之前的采访中陈龙大方的回应女方倒追的传闻,证实了两人在《千里渡江第一船》中分饰男女一号,一见钟情的事实。

“我对结婚这件事有点排斥,你想啊,两个从小生活环境不一样的人非要走到一个屋檐下生活,我觉得有点恐怖。但是时间到了,她出现了,婚姻成为自然而然的事情,走进婚姻,关键是看两个人适合不适合” 陈龙在早年记者采访中,表示自己由恐婚一族,成为闪婚一族,是因顺其自然,并一语道破天机,走进婚姻合适是关键。

闪婚虽甜蜜,婚礼难免遗憾

虽说陈龙与章龄之相差整整十岁,两人相处却十分甜蜜。由于章龄之性格活泼热情,却又贴心甜蜜,生活中往往对陈龙照顾有加。萝莉爱上大叔,大叔依赖萝莉,是两人在生活中的爱情相处模式。宝贝酒酒出生后,陈龙对爱妻章龄之更是细心呵护。但在陈龙内心深处,总有那么一丝遗憾,那就是当年结婚由于时间仓促,婚礼有些细节的不近完美。

那么在当年的那场婚礼中,究竟有哪些细节不够完美?竟使得我们的“武松”大叔心有遗憾?

章龄之在访谈中说道:“一直希望自己的婚礼不用太盛大,但要简单而隆重,毕竟结婚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 而二人当年的婚礼更像一场大型朋友聚会,没有预想中的浪漫。她像所有女生一样,偏爱着教堂、鲜花,甚至期待会有满场粉红气球和娃娃,拥有一场梦幻的公主婚礼。然而,高冷范儿的陈龙表面上严肃,在求婚时连一句“我爱你”都没有说。这不免在她的心中留存了些许的遗憾。

据悉,陈龙已考察了腾格尔草原、《爸爸去哪儿2》拍摄地沙波头,及横店影视基地《大话西游》的拍摄地。沙漠或草原,无一不表达着陈龙的铁汉柔情。婚礼全程将于本周日晚22:00在深圳卫视千禧之星《加油吧新郎!》中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