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女星郑仁雅跳伞身亡 生前最后影像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东森新闻报道,南韩女星郑仁雅日前在跳伞训练时失踪长达3天,6月16日被发现尸体漂在全罗南道高兴郡防潮堤的湖面上,身体被跳伞布盖住,疑是因无法逃脱而溺毙,韩媒报导指出,她为了拍电

郑仁雅跳伞身亡前最后影像曝光

郑仁雅昔日照片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韩国女星郑仁雅日前在跳伞训练时失踪长达3天,6月16日被发现尸体漂在全罗南道高兴郡防潮堤的湖面上,身体被跳伞布盖住,疑是因无法逃脱而溺毙,韩媒报导指出,她为了拍电影才开始学习跳伞,身亡前一天还在社群网站上晒出在空中开心跳伞的照片,没想到生命却葬送在自己最爱的运动中,终年35岁。

郑仁雅在2008年出演MBC电视台电视剧《可可岛的秘密》被大众所熟知。据悉,此次参加跳伞训练也是为即将拍摄的电影而准备。

[责任编辑:洪佳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