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滚石乐团71岁主唱贾格尔开唱 邀28岁女友探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滚石乐团71岁主唱米克·贾格尔的设计师女友萝伦·史考特去年3月上吊身亡,他3个月后便搭上28岁的芭蕾舞演员梅兰妮·汉瑞克两人低调交往1年。

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

梅兰妮·汉瑞克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滚石乐团71岁主唱米克·贾格尔的设计师女友萝伦·史考特去年3月上吊身亡,他3个月后便搭上28岁的芭蕾舞演员梅兰妮·汉瑞克两人低调交往1年。米克·贾格尔最近在北美巡演,特地安排女友从纽约搭机到俄亥俄州,飞行800公里探班,相差43岁的爷孙恋见光。英国《太阳报》指出,梅兰妮当天先去观赏滚石演唱会,米克·贾格尔随后安排专车送梅兰妮到他下榻的饭店,消息人士透露:“杰格非常谨慎,避免让他们的关系曝光。”

据悉,米克·贾格尔去年3月在东京演唱会认识梅兰妮,数周后,萝伦-史考特自杀辞世。米克·贾格尔去年6月在瑞士苏黎世五星级饭店阳台被拍到和一名褐发美眉亲热,该名女子正是梅兰妮,外界质疑杰格劈腿,但友人代他澄清:“杰格和梅兰妮原本没发生亲密关系,直到6月他邀她到瑞士,两人才在一起。”梅兰妮是声势看涨的芭蕾舞伶,工作基地以纽约为主,她去年和舞者未婚夫荷西曼纽卡雷诺分手,几个月后便搭上年龄足以当她爷爷的米克·贾格尔。两人对于这段相差43岁的爷孙恋十分低调,从未公开亮相,只有3月在纽约被拍到一前一后上车,刻意避人耳目。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