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侏罗纪》里都是装的!帕拉特被迅猛龙吓得蹲在地上


来源:时光网

《侏罗纪世界》大英雄欧文(克里斯-帕拉特)驯龙有术,但在现实生活中真的遇到迅猛龙一样被吓尿,原来他是被SA Wardega给恶作剧了。当发现这只是一场恶作剧后,他惊魂未定地指着摄像机骂“mother***”也是蛮可爱的。

“瞧,我才不怕他们呢”

时光网讯 最近风头正劲的克里斯-帕拉特可能是世界上最出名的电影明星之一,但是他对于恶作剧的抵抗力还远远不够啊。

最近这位侏罗纪世界里的大英雄最近就被SA Wardega(还记得之前疯传的“可怕的蜘蛛狗”恶作剧视频吗,就是他做的)摆了一道。当被带到事先安排好的场地时,克里斯-帕拉特还是很轻松的,跟工作人员问这问那,万万没想到,当两只自带音效的迅猛龙咆哮着突然出现时,我们的星爵帕帕被吓得直接蹲到了地上。不过当发现这只是一场恶作剧后,他惊魂未定地指着摄像机骂“mother***”也是蛮可爱的。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侏罗纪世界 克里斯-帕拉特 迅猛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