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0's冻龄女星迎事业第二春 《爱上幼儿园》张庭火拼钟丽缇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酒窝美女张庭在微博分享其自家生产的产品并配文“我生日你疯狂”。据悉,6月20日张庭将迎来自己的生日,作为70后女星,张庭的冻龄和个人魅力让其拥有一大批粉丝,而《武媚娘传奇

全体合影

张庭

钟丽缇

近日,酒窝美女张庭在微博分享其自家生产的产品并配文“我生日你疯狂”。据悉,6月20日张庭将迎来自己的生日,作为70后女星,张庭的冻龄和个人魅力让其拥有一大批粉丝,而《武媚娘传奇》的热播也让其迎来事业第二春,多次参加内地节目也让她人气暴涨。近来娱乐圈70后冻龄女星纷纷抢占综艺节目名额,除参加《为她而战》、《爱上幼儿园》的张庭外,还有因《花儿与少年》直率性格获赞的宁静以及参加《爱上幼儿园》和《如果爱》的钟丽缇。三位70后女星凭借冻龄的美貌和直率的性格在综艺节目中抢占头条,火拼事业第二春。

《花儿与少年2》的热播让心直口快的宁静一下子被推到风口浪尖,爆粗口、不合群等让其备受质疑,而新一期节目的播出让直率的宁静瞬间“洗白”,幽默搞怪的性格、直爽的脾气和偶尔犯二的逗趣让她被封为“宁颂伊”。无独有偶,曾在《为她而战》中因心直口快嘲笑严屹宽腰伤而被网友诟病的张庭在参加《爱上幼儿园》后大展温柔体贴的妈妈一面,更在节目中主动帮港星陈锦鸿化解尴尬,成功洗白。早在《花少2》播出之前就有传张庭或为花少姐弟团一员,但最终张庭因档期问题无缘《花少2》,转战同台节目《爱上幼儿园》。有消息称取代张庭的极有可能是第一季参加过的许晴,因张庭的退出而让许晴再度出现在第二季。如若张庭出现在《花少2》杠上宁静,两个直率的70后也势必会擦出更好的火花。

性感辣妈钟丽缇自去年参加《人生第一次》后与女儿考拉双双走红,今年钟丽缇乘胜追击,演艺事业全面开花。先是带着女儿参加芒果台的《爱上幼儿园》担任妈妈老师,与萌娃一起成长,随后又马不停蹄的参加《如果爱》与小鲜肉谈恋爱,后又加入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秀厨艺,其豪宅也首度曝光。张庭与钟丽缇的交集更为纠结。不仅两人都参与《爱上幼儿园》先后担任妈妈老师,还前后参加《厨房的秘密》曝光两人的私宅。在美貌上两位70后辣妈不相上下冻龄有术,豪宅比拼难分伯仲,育儿方法上更是各有所谓,各有千秋。据悉,本周六晚,两位冻龄辣妈将在各种隔空比拼后首度同台,一起在《爱上幼儿园》中展开一场实力的比拼,赢得萌娃的青睐,争当最佳妈妈老师?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