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6.19唱响中国自驾车房车露营大会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9日(周五)至22日,备受关注的第二届中国自驾车与房车露营大会将在北京延庆龙湾国际露营公园隆重上演,届时,来自全国各地房车、露营地、自驾车、户外等诸多领域的各路精英将齐聚一堂,共享面向未来的生活

杜侑澎与乐队现场演唱《米黄色衬衫》

歌伦贝尔车队

歌伦贝尔现场热情爆棚

歌伦贝尔主要团队成员合影

万人狂欢大合照

6月19日(周五)至22日,备受关注的第二届中国自驾车与房车露营大会将在北京延庆龙湾国际露营公园隆重上演,届时,来自全国各地房车、露营地、自驾车、户外等诸多领域的各路精英将齐聚一堂,共享面向未来的生活方式。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作为房车、自驾车、音乐、户外领域最受关注和期待的文化先行者以及未来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将受邀在当晚为全体嘉宾和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现场音乐盛宴。 

2014年6月,第80届世界(第一届中国)自驾车房车露营大会期间,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发起人之一杜侑澎作为大会主题歌《心随路远》的创作演唱者,曾受邀在龙湾国际露营公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艾威之夜”北京个人演唱会,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时光匆匆,转眼又是一年,而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已经耗时3个多月走完两季合计23000公里的传奇旅程,北至漠河北极村,南至三亚海上自由岛,走遍了北部、东部和南部中国。这期间,歌伦贝尔合计完成了37次激动人心的音乐现场,为合计超过20万的现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更通过全媒体渠道将歌伦贝尔倡导的房车音乐户外旅行生活方式传递给了数千万人。5月20日,歌伦贝尔第二季长歌万里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东北角户外广场隆重收官,各路明星嘉宾济济一堂,在房车、音乐、户外、旅行、露营地、互联网等诸多跨界领域引发了相当的震动。 

6月19日(周五)晚20:00,歌伦贝尔艾威之夜房车音乐演唱会将在龙湾国际露营公园隆重上演。歌伦贝尔团队核心成员、知名唱作音乐人杜侑澎,著名摇滚乐队周云山与废墟乐队,彭钧与青蛙乐队,著名歌手、超实力唱将苏丁琦,新锐电子摇滚乐团双鱼座,优质唱作才女歌手李柏凝将轮番上阵,为来到现场的嘉宾和观众奉献一场歌伦贝尔式的现场盛宴。房车,是一种生活方式,歌伦贝尔,让生活更美好! 

歌伦贝尔之所以能够完成在大多数人眼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至关重要的无疑是这支被称为“战斗者”超强团队,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付林主席、金兆钧秘书长的高瞻远瞩,核心团队成员九丁、杜侑澎、白鸦、钟建军、铁骏、孙建东以及联合创始人郭志凯、超强顾问团队六喜、阿索等人的坚定领航,以及一行40多人的工作团队、众多音乐人的坚定随行,一同成就了这件被誉为“万里长征”的梦想之旅,也为每一位热爱户外旅行生活方式的人打开了一扇通向更加美好生活的梦想之门。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