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8岁屠洪刚第三任神秘娇妻曝光 气质出众(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在当今歌坛口水歌越来越多,中性风格的歌手越来越泛滥这样的时代,能找到一两个大家耳熟能详的“硬汉派”男歌手真的不容易,说到内地“硬汉派”的男歌

屠洪刚夫妻

屠洪刚夫妻

点击图片进入:屠洪纲21岁继子曝光 开豪车揽辣妹(图)

凤凰娱乐讯 今天上午,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中晒出屠洪纲美艳妻子的照片,照片中夫妻俩亲密的坐在一起观看演唱会,屠洪纲在热情的打招呼。

娱乐圈的明星有过多段婚史的不在少数,据悉,屠洪刚也经历了三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美国人黛西,婚后生育了一个混血儿子,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三年。第二任则是圈内人士方舒,作为80年代知名演员的方舒比屠洪刚大10岁,两人也生育了一个女儿,但这段婚姻后来也以失败告终。屠洪纲的现任妻子是圈外人,极少露面。只有在那英多伦多演唱会上有人曾看到屠洪纲携妻出现,据称气质非常出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屠洪刚 娇妻 气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