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完成《为她而战》后积极备孕 Angela盼做姐姐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张亮喜获千金,在微博晒出照片,获得祝福一片。最近在《为她而战》中获得观众热烈喜爱的“大白夫妇”王岳伦、李湘亦相继转发,调侃“欢迎加入岳父的行列”!张

李湘王岳伦夫妻

王诗龄与杨阳洋聚会

日前张亮喜获千金,在微博晒出照片,获得祝福一片。最近在《为她而战》中获得观众热烈喜爱的“大白夫妇”王岳伦李湘亦相继转发,调侃“欢迎加入岳父的行列”!张亮得女的幸福也感染了李湘和王岳伦,据悉李湘也进入二胎备孕阶段。

李湘透露:原本她为了完成《为她而战》的逆天挑战在进行的减肥计划已经中止,每天适量运动,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为了二胎做准备。

李湘还表示:决定要二胎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小公主王诗龄想要做姐姐!李湘夫妇与其他几对夫妇聚会,见到杨阳洋等小弟弟妹妹的时候,王诗龄总是喜欢照顾他们,表现出姐姐的样子。所以这也促成了“大白夫妇”决定备孕二胎!

让我们和小公主Angela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