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璇热恋!男友承认恋情 晒二人激动热吻照(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18日,叶璇被曝出在日前某晚和一男子街头亲密,两人搂着彼此,似热恋中的情侣。下午六时左右,照片中的男主人公在微博承认与叶璇正在恋爱中,并表示会好好珍惜和爱护她。 近日,叶璇在上海某餐厅

叶璇男友晒二人亲密合影

叶璇男友承认热恋

点击图片进入:叶璇回应宠物狗咬伤女星头部:不打不相识!

凤凰娱乐讯 6月18日,叶璇被曝出在日前某晚和一男子街头亲密,两人搂着彼此,似热恋中的情侣。下午六时左右,照片中的男主人公在微博承认与叶璇正在恋爱中,并表示会好好珍惜和爱护她。

根据该男子“小默先生”微博账号登记信息,其身份为:“BW高端私人定制生活圈”创始人;“ELITESOCIETY雅致会”中国合资创办人;“上海慈善基金-BESTWAY美丽天使基金”爱心传播大使。

近日,叶璇在上海某餐厅惨遭白眼羞辱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引发热议。不过,据媒体目击,当晚叶璇过得十分甜蜜,完全没有因为这个小插曲而破坏好心情。

当晚,叶璇和莫小棋一行人吃完饭后十分开心地在外滩压起了马路,并且跟一位帅气的神秘西装男勾肩搭背。这位男士个头不高,年纪大概在30出头,身材偏瘦,穿着合身得体的西装,看起来有型有款。虽然勾肩搭背一起走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之后二人突然贴面亲昵,瞬间甜蜜氛围爆棚。贵为老板又一向特立独行的叶璇,还变身热恋中的小女生,小鸟依人地挽着男士的胳膊,或者牵着他的手,说话时也是仰头微笑,二人甜蜜对视,似乎周围都飘起了粉红色的泡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叶璇 男友 热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