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度与激情7》主题曲歌手持毒被逮 监狱里自拍(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饶舌歌手维兹卡利法(Wiz Khalifa)因唱红《速度与激情7》主题曲《See you again》而走红,MV的点阅率至今高达5亿多。但2014年他因持有毒品(大麻)被抓,但他

维兹卡利法(Wiz Khalifa)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饶舌歌手维兹卡利法(Wiz Khalifa)因唱红《速度与激情7》主题曲《See you again》而走红,MV的点阅率至今高达5亿多。但2014年他因持有毒品(大麻)被抓,但他最后仅花了美金500元(约台币1.5万元)就交保出狱。

维兹卡利法因持有毒品被逮后,在推特上传了一张关在监狱的自拍照,近日网友开始讨论他为什么能在拘留所内能自拍!而这张照片看起来似乎没有为他带来更多麻烦,反而让他更红。而他在拘留所内自拍这件事引起关注,美国拘留所将开始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