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范冰冰好好地突然跪下来 范爷:跪榴莲!(图)


来源:凤凰娱乐

随后,范冰冰转发此微博,称李晨今晚不用跪榴莲,真是秀恩爱虐死单身狗。6月18日17点59分,李晨通过微博晒和范冰冰一起参加活动的照片,并称:“女神一样的女友走的好好的突然就跪下来了,吓死牛了。

范冰冰摔倒

李晨深情扶起

范李微博互动

点击图片进入:揭秘李晨如何拿下范冰冰:追了一年寂寞时陪着她

凤凰娱乐讯 6月18日,李晨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和女友范冰冰同台参加活动的照片,照片中,两人手牵手走下台,突然范冰冰摔倒了,吓得李晨“花容失色”,而范冰冰一头柔顺的长发随风飘起,非常的漂亮,李晨调侃发型好到值得拥有。随后,范冰冰转发此微博,称李晨今晚不用跪榴莲,真是秀恩爱虐死单身狗。

6月18日17点59分,李晨通过微博晒和范冰冰一起参加活动的照片,并称:“女神一样的女友走的好好的突然就跪下来了,吓死牛了。只能补上一句:这头发甩的,你值得拥有。”照片中,李晨牵着范冰冰的手,但范冰冰却意外摔倒,李晨立刻上前搀扶。两人全程互动亲密,甜蜜得羡煞旁人。

随后,在同一天的19点29分,范冰冰转发此微博,并调侃道:“就酱给大家看我摔的这蠢,右边今晚真的不用跪榴莲?”此秀恩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现在都敢花式秀恩爱了!我只想说,继续!不够!”也有网友称:“喂,单身狗关爱协会吗?这里有人秀恩爱场面已无法控制。请把他们抓起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范冰冰 微博 野蛮女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