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IF获魔术界“奥斯卡”梅林奖 将投拍纪录片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6月23日,YIF成为继刘谦之后,再度获得梅林奖的华人魔术师,他表示接下来的计划是拍摄魔术师的纪录片,或是投身公益,用魔术去帮助他人。图为YIF领奖。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6月23日,YIF成为继刘谦之后,再度获得梅林奖的华人魔术师,他表示接下来的计[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6月23日,YIF成为继刘谦之后,再度获得梅林奖的华人魔术师,他表示接下来的计划是拍摄魔术师的纪录片,或是投身公益,用魔术去帮助他人。 被誉为“魔术界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6月23日,YIF成为继刘谦之后,再度获得梅林奖的华人魔术师,他表示接下来的计划是拍摄魔术师的纪录片,或是投身公益,用魔术去帮助他人。

被誉为“魔术界奥斯卡奖”的梅林奖将2015唯一的一座“年度最佳原创魔术师奖”颁给华人魔幻艺术大师YIF,资深魔术师东尼哈辛尼特意飞往北京为其颁奖,他强调,梅林奖虽然每年都会颁发很多不同的奖项给世界各地的魔术师,但都会注明该魔术师为本国的首席魔术师。而年度魔术师、年度幻术师、年度心灵魔术师、年度最佳原创魔术师每年只能有一个。这是从几百位魔术师中挑选出不到10位,然后再通过复杂的投票程序才选出来的,这也是为什么梅林奖如此受到魔术师的推崇与尊重,因为每年只有一位世界顶级魔术师才能得到这个奖。东尼先生表示,自己看过无数位国际级魔术师的表演,但YIF身上的独特最能感动观众,“他将魔术当成一个载体,把他想传达的意念、能量通过魔术传播出去,这样的魔术师是非常难得一见的,YIF绝对是当代最有潜力成为下一个大卫柯波菲尔的魔术师。”

出道三年便获得梅林奖的殊荣,YIF表示非常荣幸,现场感谢Y家人的一路支持与陪伴,期待更多华人魔术师走向世界。YIF的众多好友也发来视频祝福,以何炅谢娜为首的快乐家族表示,从FIY第一次上节目那刻起就知道他肯定会红。而在不同场合看过YIF魔术表演的佟大为也送上祝福,笑言YIF的魔术不只是神奇,更是下了工夫去钻研出来的成果,得到这个奖项堪称实至名归。

拥有帅气外表的YIF在粉丝心中颜值颇高,考虑跨界进军影视圈?YIF直言暂时没有这个打算,“我想拍一部纪录片,揭露魔术师的生活和成长,或是投身公益,用魔术去帮助人。魔术的神奇是应该近距离体验的,我想走到街头、山区,为人们近距离表演,人们脸上被点燃的表情是才最珍贵的,也是魔术的价值所在。”问及是否会像前辈刘谦一样早日完成终身大事,YIF羞涩表示感情方面还没有状况可以汇报。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YIF 魔术 梅林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