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克汉姆与16岁儿子穿“情侣装” 一同出海捕龙虾(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和16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感情好,父子俩的关系情同兄弟,常常一起出外用餐、健身,连购物都腻在一起。最近2人又一起出游,全身上下的搭配

贝克汉姆和布鲁克林穿“情侣装”,儿子全copy老爸穿着。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和16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感情好,父子俩的关系情同兄弟,常常一起出外用餐、健身,连购物都腻在一起。最近2人又一起出游,全身上下的搭配相似度超高,感情超级好。

贝克汉姆过去在足球队时,每个发型的变化都会引领潮流,身上的衣着也成为许多男性追随的对象,他平时喜欢穿黑色T恤、牛仔裤,有时加上一顶帽子,偏好休闲的打扮。日前他和布鲁克林到多西特海岸,父子俩戴着色系相近的棕色扁软帽以及防水夹克,看得出儿子从他身上得到穿着的灵感。

当天,布鲁克林在Insatgram放上几张在船上的照片,和贝克汉姆出海捕龙虾,在当地渔民的带领之下,过了愉快的一天,爸爸也晒了一张父子俩合照,背景是满满的渔船并写上“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特别”。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儿子 贝克汉姆女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